半年前酒后与性工作者发生带套关

会员91277971 24岁 已回复
半年前酒后与性工作者发生带套关系但大约将近一个小时没射软了脱离石包皮接触套子一下本人包皮过长无开放性窗口此后半年未出现任何症状可能感染艾滋病吗?还需要进行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光忠 主任医师 临朐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脾切除术,阑尾炎,肠梗阻,疝气,甲状腺瘤,腹部创伤...
已帮助用户: 796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感染艾滋病的几率是非常非常低的,如果心里确实放心不下,那么可以化验一下艾滋病抗体看看到底有没有问题。
有用0
李兴春 医师 南京圣贝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擅长:性功能障碍、包皮包茎,炎症感染、前列腺炎、龟头炎等...
问题分析:唾液里面也是含有少量的艾滋病毒的。但是一般病毒量较少。不至于感染。但是如果对方也有口腔溃疡或者牙龈炎的话。感染的几率会增加。
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查一下艾滋病抗体。因为已经超过了它的窗口期。抗体是阴性的话就可以排除了。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毛发生长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求美者应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后明确原因。如精神压力过大,过度紧张、焦虑,经常性的熬夜,都会导致头发生长周期缩短,从而出现脱发的现象。长期缺乏维生素A可导致头发稀少;缺乏维生素B2可出现皮脂溢出增多,头发易脱落;维生素B6缺乏可引起皮脂分泌异常。季节性的气温变化、饮食和作息等生活习惯变化,还有选择的洗护产品安全性及产品质量等外在因素,或多或少对于头发生长都存在一定的影响。故影响毛发生长的因素很多,一定要经过检查明确原因后,对症处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在治疗肩周炎上可以采用中医的针灸治疗,或者是理疗,对于治疗肩周炎都有很大的效果。如果疼痛严重可以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还有就是做一些运动,比如爬墙了或者是双脚离地的向上牵引动作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与偏头痛发生有关的因素,具体分析如下:
1、血小板:血小板功能异常会引起偏头痛。
2、内分泌方面的变化:由于偏头痛最早出现在青春期,到了绝经期就会逐渐消退。
3、饮食方面: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络氨类和苯乙胺类物质,比如奶酪、巧克力、红酒、柑橘等。
4、遗传因素:偏头痛属于遗传疾病,近年来已有研究表明,偏头痛是由单基因遗传引起的。
5、精神因素:有抑郁、紧张、焦虑、劳累、睡眠不足、压力过大等诱发偏头痛的原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锌与骨质疏松的发生并没有关系。
骨质疏松症的发生与体内的钙质有关,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缺钙。比如说,年纪大了,身体机能就会降低,对钙质的摄取也会降低,而体内的某些荷尔蒙含量也会降低,从而导致骨质疏松症。如果有骨质疏松症,需要进行钙质的摄入,例如牛奶、大豆、鱼、虾等,这些都是含有丰富的钙质的。需要注意多阳光,多运动,多吃些钙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痔疮的发病与肛门直肠部形成静脉血管团等有关,女性的肛门直肠与阴道是相邻的器官,性生活是通过阴道来实现的,正常的性生活不会导致痔疮的发生或者加重,或者说性生活不一定是痔疮发生的诱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的发病与肛门直肠部形成静脉血管团等有关,女性的肛门直肠与阴道是相邻的器官,性生活是通过阴道来实现的,正常的性生活不会导致痔疮的发生或者加重,或者说性生活不一定是痔疮发生的诱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