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不小心吃了鱼刺,然后喝

会员91277166 23岁 已回复
你好,我不小心吃了鱼刺,然后喝一口醋进去,胃老是涨涨的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如果您喝一口醋后感觉没有什么刺痛了,鱼刺如果下去了,就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很小的鱼刺到了胃里面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意见建议:这样的不舒服也可能是心理作用作祟或者是不是一大口醋刺激导致的,多喝水,观察看看吧;如果感觉还是有刺,到医院耳鼻喉科看看
有用0
关注
杨东冀 医师 遵化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按摩,针灸,火罐
已帮助用户: 14792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说的情况。胃疼考虑是消化不良,和吃坏了东西或者暴饮暴食有一定关系。也可能是醋酸刺激的。一般考虑和鱼刺关系不大。很少有鱼刺扎上胃的,都会慢慢软化然后被消化分解。可能更多的是心理压力吧。建议吃些馒头,米粥,可以热敷腹部。观察看看吧。
有用0
关注
侯海峰 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3696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由于进食食醋后引起的胃粘膜损伤导致的胃胀,建议可服用胃粘膜保护剂及质子泵抑制剂抑制胃酸分泌
意见建议:建议清淡温和饮食,避免生冷辣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许文菁 主治医师 德州市优抚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胆囊炎,慢性细菌性痢疾,慢性...
已帮助用户: 605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吞咽动作出现疼痛或阻塞感,建议明天去医院做一下检查,平时注意饮食,细嚼慢咽,多饮水,胃胀痛考虑与口服醋有关,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鱼刺,时间长了会造成喉咙感染,宝宝虽然会喝奶,但是会出现苦恼。先确定喉咙有鱼刺,然后去医院取出来。宝宝喉咙有鱼刺一般很难受,会哭闹,需要让耳鼻喉医生将鱼刺及时取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鱼刺卡在牙齿缝里,肯定是需要及时取出的。首先可以自己用牙线或者牙线棒之类的尝试去除,当然也可以用刷牙的方式,软毛小头的牙刷尝试取出。如果自己真的没有办法取出,需要就诊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是宝宝误食鱼刺,会拒绝进食,多不会正常进食,因为鱼刺存留咽喉部位,进食食物时会感到疼痛。如果被鱼刺卡住,宝宝会有咽喉疼痛,刺激性咳嗽等症状的,睡着的时候就没有症状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因为当中胃酸是很强大的一种消化液,具有很强的腐蚀作用,鱼刺进到胃之后,就会被胃酸给腐蚀了,但是如果发现鱼刺卡在喉咙里,此时就需要去寻求大夫的帮助,使用镊子来取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鱼刺卡在食道里,应该尽快行电子胃镜检查,了解使鱼刺卡在食管的位置以及深度。如果鱼刺不是很大,而且在食管的下段,无穿孔表现,可以考虑内镜下取出。但是如果鱼刺卡在中段,特别是主动脉弓附近,取出容易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应该向患者说明情况,必要的时候如果有化脓、感染、穿孔等需要外科手术治疗以取出鱼刺,缓解症状。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小孩卡到鱼刺,就是立刻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通过喉镜把鱼刺取出。如果小儿不配合,必须要通过静脉麻醉令患儿睡着之后,再用喉镜取出鱼刺。如果小孩年龄比较大能够配合,而且吞进的鱼刺也比较小而软,可以将食用醋给小孩含一段时间。因为醋可以软化下小的软的鱼骨刺,一段时间之后鱼刺软化,可以大口吞馒头或者米饭,鱼刺随着食物吞进胃里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