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开会时紧张出汗,脸红,

会员91276086 31岁 已回复
在学习,开会时紧张出汗,脸红,其他的没有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春艳 护士 恰景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眩晕,代谢性眩晕,电脑病,适应障碍,康复治疗,护腰
已帮助用户: 10743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还是神经过度紧张导致。此时情况必须注意放松心理的。必要时可以配合口服谷维素调理看。建议你适当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慢慢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红脸综合征的表现,大部分和交感神经敏感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到胸外科行微创手术阻断胸交感神经,一举解决心慌、脸红和多汗,终结死循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还是神经过度紧张导致。此时情况必须注意放松心理的。必要时可以配合口服谷维素调理看。建议你适当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慢慢就好了。

熊春艳护士其他恰景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10743
擅长:眩晕,代谢性眩晕,电脑病,适应障碍,康复治疗,护腰

指导意见:要进行自信心方面的训练,多数对自己缺乏自信,具有自卑感,因而加强自信心的培养,克服自卑感,可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

孙旭红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神经系统感染,脱髓鞘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考虑是心里上的问题,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建议您平常心对待,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的紧张,做好心里疏导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心理分析:您好,开会汇报工作的时候在许多人面前,很多人都会出现您的这种心理紧张甚至脸红出汗的情况。
心理指导:平时可以有意识的去训练自己的讲演技巧,对着镜子练习,多去做这件事情,提升自己的自信。

谢程晋扬心理诊所湖南中医已帮助用户:459
擅长:强迫症,强迫性障碍,成瘾,网络依赖,网络综合症,社交恐惧症,儿童社交恐惧症,心理障碍,恋爱挫折综合征,疑病症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症状可能属于阴虚引起的潮热盗汗,不知您是否还有其他症状,比如说腰困、咳嗽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食用些滋阴的药物,如六味地黄丸。不过还是建议您先得诊断出是那种类型的阴虚,这样好对症下药,效果更好。

郭璐璐医师中医科长治市城区东街下东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1244
擅长:养生,补肾,健脾,养血生发,药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