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现在吃的药是奥美拉唑,

会员91275132 22岁 已回复
医生,我现在吃的药是奥美拉唑,马来酸,双歧杆菌,我这病情5~6月了,吃这药反反复复,好心医生帮帮忙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世杰 医师 大名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急性肾炎综合征,高血压,急性肾小球肾炎,慢性...
已帮助用户: 11876
指导意见:您好,反反复复说明治疗不科学不规律,建议在消化内科大夫指导下系统规范治疗,逐步诊治,平时需要调理好饮食以及生活习惯,逐步的观察调理。建议跟消化内科大夫沟通一下,分析问题,制定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常不能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如果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有可能会造成内分泌失调,甚至可能会造成闭经,严重的可能会影响以后的怀孕。可以采取短效避孕药,一般是从来月经第一天或三天开始服用,连续服用21天。一般停药后一周内会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可以质适量的吃一点洋葱的,服用药物期间,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浓茶,咖啡,碳酸饮料等,宜清淡饮食,多喝水。月经不调,考虑与内分泌紊乱有一定的关系,必要时可以月经第三天检查激素六项,避免受凉,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母亲哺乳24小时以后哺乳的,也与服用的药物有关,在哺乳之前需要将乳汁挤出来的。感冒期间注意多喝水促进发汗排尿,增加体内的代谢,部分感冒药物服用后是可以在两个小时以后哺乳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回奶的药物可能是雌激素类的药物,有可能影响正常的月经来潮的,假如现在想暂停哺乳,不是一定非要使用回奶的药物,在暂停不再哺乳之后,自然会逐渐的回奶的。回奶期间少吃油腻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妇科感染性疾病,通常是由于一些子宫内膜炎等慢性妇科炎症没有得到有效治疗,一型感染导致的治疗上通常西药治疗恢复的会快一些,如果症状比较重,选择静脉输液治疗,使用一些中药治疗的办法也是可以的,但是炎症消退的会相对慢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癌症晚期吃中药比较有用,虽然病人到了癌症晚期,治疗效果不会太好,但中药有全面、整体的调节作用,既能杀灭癌细胞,又有扶助正气的作用,能够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癌症晚期吃中药,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增强机体正气,能够让肿瘤病人更有力地对抗癌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