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超市买葡萄,售货员说是去年...

匿名 23 已回复
今天去超市买葡萄,售货员说是去年的,一直冻着,今年拿出来卖,这样的葡萄孕妇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应该尽量应用当季的水果比较好,不知道是否应用防腐剂,这是不能排除的情况。怀孕以后避免这些食物为宜。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391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怀孕期间,最好吃新鲜的食物比较好时间长的有时候里面有防腐剂,对胎儿是不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有消肿散结的功效,可以有效的治疗跌打损伤等疾病;具有解毒的功效,可以加强肝脏的解毒功能;具有清热的功效;白茨菇中所含有的各种维生素以及胰蛋白酶具有促消化的功效,可以起到开胃健脾的功效。可以红烧,可以煲汤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牌子的卫生巾要根据个人的习惯决定,在经期要注意经期的卫生,避免同房。月经期间,不要洗冷水澡不要盆浴,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其次,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小腹部的保暖,不要穿露肚脐的裤子。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很好补充人体营养所需。而且鲳鱼中的脂肪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降低胆固醇含量,预防高血压,高血脂。鲳鱼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镁和硒,可以有效预防癌症,延缓机体衰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胶有补气补虚补血的作用,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是现代女性喜爱的保健佳品。阿胶可以配伍其他的补气补血药物一起食用。如果单独食用,可以研磨成粉末状后烊化冲服,烊化就是把水烧开后,将阿胶粉末倒入锅内,一边搅拌一边煮,煮至全部融化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斑马豆:又名肾豆,因其表皮呈规则形状如肾脏,全身布满红色经络花纹而得名,被当地人称为神豆,相传为朝廷贡品,长期食用具有滋阴壮阳、强身健体、倍增力量等功效,俗称花豆。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晚上睡觉前尽量不要吃葡萄。由于晚上的时候,胃肠道等首要脏器基本上多处于一种歇息状况,吃东西会一下消化系统的歇息,形成白日的疲乏,其次吃东西会直接的影响睡觉的医治,形成入睡困难,早醒等睡觉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