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颈椎犯了,今天去医院看

会员91270468 31岁 已回复
你好,我颈椎犯了,今天去医院看医生,医生给我了盒膏药,贴了发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主诉给予分析病情,目前确诊有颈椎病,并对症外贴膏药治疗。一般的膏药里都含有冰片可以引起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改变工作体位,注意观察,必要时到医院复诊理疗。
有用0
关注
项庆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已帮助用户: 23133
指导意见:你贴的是什么膏药,有的膏药贴上就是发凉,可以观察有没有效果,不管用就不要用了,可以服用药物治疗,配以针灸按摩,适当运动锻炼,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薛祖洋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20390
指导意见:可能药物作用造成,可以用几天感觉如何,如果不好转暂停用药,建议可以按摩缓解,也可以热敷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其实是以颈椎间盘退变为病理基础的,大量的骨赘增生、韧带肥厚,对周围的血管、神经产生刺激,而产生的一系列的临床症状,称之为颈椎病。作为颈椎病的老病友,应该对自己的颈椎病有清醒的、深刻的、理性的认识。是可以采取理疗。可以用局部封闭,药包热敷,按摩推拿,针灸等。具体用药用量,请谨遵医嘱。平时颈肩部要保暖,肩关节要多活动,补钙,多喝牛奶,多吃水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犯了可以进行适当的牵引。具体措施有:1、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长期伏案、低头工作,工作一段时间后要做颈椎保健操。2、可以做颈椎牵引,也可以做颈椎固定。3、可以通过红光、微波、中药热敷等方式进行局部理疗,达到活血化瘀、改善循环、消炎止痛等作用。4、可以吃改善循环、消炎镇痛的药物。另外,颈椎疾病反复发作、逐渐加重的情况下,保守治疗是无效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颈椎病犯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怀孕早期如果有颈椎病复发的情况,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先通过热敷、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最好不要进行放射性的检查,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进行治疗,不可自行服用药物,避免错服药物导致胎儿发育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颈椎病犯了血压是有可能导致血压升高的。
颈椎病有多种类型,其中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因骨赘产生的炎性物质刺激交感神经,常导致血压增高,除此以外还有心慌、胸闷、心悸、心律不齐等临床表现。除此之外,其他类型颈椎病如椎动脉型,神经根型常导致头晕头痛、肢体麻木等不适。
如果患者的症状一直得不到改善,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犯了头晕脑胀可能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患者在出现了相应症状后,需要卧床休息,保持颈椎固定,就可以起到缓解头晕脑胀等症状的作用。还可以使用按摩椅和颈部治疗仪等方法来对颈部肌肉进行按摩治疗,就能够达到松弛颈部肌肉,恢复椎动脉供血,从而减轻头晕脑胀等症状的效果。
此外,患者还可以进行一些小幅度的运动,可以加快症状的康复,还能够提高抗病能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犯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患者颈椎病犯了,出现疼痛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还可以通过牵引,针灸,按摩,热敷等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也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使用过高过软的枕头,改善不良姿势,注重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