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昨天给我开的盐酸左氧氟沙

会员91267393 31岁 已回复
医生你昨天给我开的盐酸左氧氟沙星片要吃几粒啊,说明书都没有写,先谢谢医生了。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凤玉 主管药师 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枣庄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C,牛黄解毒片,牡蛎碳酸钙,三金片,参地益肾...
已帮助用户: 5614
指导意见:你好.盐酸左氧氟沙星是奎诺酮类抗生素,可用于呼吸道感染、泌尿系统感染等,病情不同,服用方法也不同、服用剂量也不同,你可以看一下你买的药物的剂量是多少,在说明书[规格]里,根据药品的规格,决定药物吃多少片
有用0
关注
宫英芳 主治医师 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急性胃炎,脂肪肝,功...
已帮助用户: 7610
指导意见:可以每次迟两片,每天早晚各一次,记得要饭后半小时吃,可以减轻胃肠道刺激
有用0
关注
张敬敬 药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
已帮助用户: 19853
指导意见:你好:需要看是多大含量,一般只是需要口服两粒就可以,注意根据病情遵医嘱服用,注意服用后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曾祥波 主治医师 孝感市中州农场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肠疾病,药物性...
已帮助用户: 1768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左氧氟沙星一般一次一粒,一天三次,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彬彬 药师 北京国阳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
已帮助用户: 3264
指导意见:你好,左氧氟沙星一般推荐剂量是每次0.2g,每天两次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色的液体有点疼,考虑可能是生殖系统有炎症了,需要看一下是不是有脓,如果有脓的话不排除有淋球菌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分泌物的化验和分泌物的培养,如果检查出来没有淋球菌,只是白细胞,可以吃左氧氟沙星胶囊进行消炎抗菌治疗。如果是有淋球菌,临床上常用的是头孢曲松或者大观霉素进行输液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盐酸二氧丙嗪片属于一种外周内的镇咳药物,具有比较强的镇咳作用,并且具有抗组胺和解除平滑肌痉挛,抗炎和局部麻醉的作用。尤其是上呼吸道或者是下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比如肺炎、气管炎、支气管炎,或者是慢性的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盐酸氨溴索片的功效是粘液溶解剂,可它以有效地减少黏液腺分泌,增加呼吸道黏膜浆液腺的分泌,从而降低痰液黏度。还可以有效地增加支气管纤毛运动,促进肺表面活性物质的分泌,使痰液易于咳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盐酸左氧氟沙星,1天吃2次,1次吃0.2g。也可以1天吃1次,1次吃0.4g。这样可能胃的刺激比较大,容易导致恶心、呕吐。盐酸左氧氟沙星,主要是治疗泌尿道感染药物,在泌尿道浓度高,作用效果好,可以快速改善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能。盐酸氟桂利嗪胶囊主要的作用有缓解脑血管痉挛,改善前庭系统血液循环的作用,临床上应用是非常广泛的。主要用于治疗脑部供血不足,椎基底动脉缺血,脑血栓,脑梗塞引起的一些头晕,脑部缺血的症状,同时对耳鸣、预防偏头痛发作、预防晕车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盐酸氨溴索片的副作用偶见皮疹、恶心、胃部不适、食欲缺乏、腹痛、腹泻。因为盐酸氨溴索片的化学结构式中,含有两个溴原子,所以口服后,会引起胃肠道反应,以恶心,胃部不适和食欲缺乏比较明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