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辅食里可以放调味料么?油盐酱油什

会员64948102 1岁 已回复
宝宝一岁辅食里可以放调味料么?油盐酱油什宝宝一岁辅食里可以放调味料么?油盐酱油什么的可以加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维燕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感染性喉炎,炎症性肠病,腹泻病,营养不良
已帮助用户: 8679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宝宝添加辅食时,可以适当少放调味品,没有味道也是不好吃的。
有用0
关注
饶玉霞 主治医师 阳谷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流行性腹泻,小儿腹泻,小儿迁延与慢性腹泻,新...
已帮助用户: 14253
指导意见:你好,一岁宝宝的辅食里可以适当的放点佐料,但是一定适量,不要放得太多,少量为宜。
有用0
关注
齐录强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维生素D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8655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辅食以清淡为主,不必放其它调料,可少放油和盐,有益宝宝健康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一岁之前是不要吃盐。宝宝在阶段现在还没有发育完全,如果过早接触盐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是有可能影响到宝宝身体健康的。另外对宝宝的健康发育也有影响,建议一定要慎重,不要过早地给宝宝吃盐。现在尽量还是让宝宝吃天然的食物和书本身原有的味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发物、油腻的食物、垃圾食品等。不利于伤口恢复的食物都不能吃,对身体不好的东西,应该选些有营养的食物,尽量保证饮食清淡,平时养成多样化的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尤其是辛辣的食物患者不能吃,包括:白酒、辣椒、芥末、咖喱、花椒面等,只要在烹饪的时候不能添加这类调味品,否则会因为辛辣刺激而引起感染发炎等症状,平时也要避免暴饮暴食,养成少食多餐的习惯比较好。其次需要禁忌发物,发物不利于伤口恢复,很容易引起伤口处红肿、瘙痒等症状。不要接触花粉、动物毛发等容易引起过敏的事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正常的情况下,割了双眼皮是可以吃鸡精的。但是也尽量少吃,不能吃一些葱、姜、蒜、辣椒、海鲜、鱼类、牛肉、羊肉等易过敏食物,最好是忌口一周,以免割双眼皮后有色素沉着,鸡精成分里并没有不利于伤口恢复的物质,所以是可以使用鸡精的。多吃果蔬类,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可加快伤口消肿与恢复。建议:需要做一些睁眼的练习,经常睁大眼睛可以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回圈,更快地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现象,双眼皮效果恢复得更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隆鼻后炒菜可以放酱油,通常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伤害。酱油是一种常见的配料,还有许多的色素,如果皮肤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就吃酱,有可能会引起皮肤的黑色素沉淀,这样就会影响皮肤的健康,通过做隆鼻手术就会增加面部美观,使鼻子看起来更加饱满和立体,不会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在术后应该做好鼻子部位的清洁护理,不要用力挤压鼻子,这样会导致鼻子出现变形。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1岁以上的宝宝才可以吃酱油。酱油的主要原料是大豆,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成分,营养丰富,可以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在烹调食品时加入一定量的酱油能够增加食物的香味,使食物色泽鲜艳增进食欲。但1岁以内的宝宝不适合吃酱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哺乳期尤其是产后一般是建议清淡饮食,尽量避免花椒大料等调味品。但是如果实在没胃口,为提升菜的味道,可以少量的放点花椒大料,但是一定注意不要吃的太多,放的量要小,因为花椒大料毕竟属于热性的东西,所以吃多了容易上火,容易引起宝宝间接上火和奶水的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