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早上浓痰有血,下午只是浓痰

会员91236430 25岁 已回复
喉咙早上浓痰有血,下午只是浓痰,无咳嗽,鼻子有脓鼻涕,耳朵堵…有一周了,医生开的头孢克肟…但是不好转,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内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920
问题分析:早上痰中带血考虑毛细血管破裂所导致的,目前咳浓痰,建议继续吃消炎药,同时可以吃点化痰药物比如氨溴索,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做一下雾化,有助于痰液的咳出
意见建议:建议最近饮食注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注意饮食卫生,尽量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巩晓东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肝功能衰竭,胆石病,腹泻,...
已帮助用户: 10883
指导意见:你好,浓痰说明气管感染,耳朵堵,浓鼻涕,这些也都是感染的情况,建议检查血常规看看血象,咳嗽带血最好检查个胸片看看,肺脏是否有问题,药物可以选择输液,选择哌拉西林,起效更快,
有用0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这种情况流鼻涕有浓痰痰中带血,这种情况不排除可能是鼻炎以及咽炎引起的症状,你这种情况药物治疗效果不好,那么建议你可以去医院采用手术治疗一下。
有用0
关注
刘金海 医师 北流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寐,感冒,咳嗽,郁证,胃痛,呕吐,腹痛,便秘,头...
已帮助用户: 130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风燥伤肺引起的痰有血,脓鼻涕是风热的表现,建议用复方感冒灵片和川贝枇杷糖浆。注意清淡饮食多饮温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肉生痰。鱼生火肉生痰,是俗语,大致意思从中医的角度认为,鱼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大量吃之后,容易导致人体营养过剩,出现牙龈出血、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甚至黏膜出血等上火的症状。而肉生痰,多是认为肉中含有很多的脂肪,大量口服后,容易引起体内血脂升高、血液黏稠度增加,会导致人体出现相关的疾病表现,像脑中风、脑出血,甚至容易出现气管内的痰邪过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患者出现咳嗽,咳痰,发热等情况,应用药物效果不好,可以选择进行痰检。痰检包括痰培养加药敏试验,如果出现有致病菌,通过痰培养检查,可以明确针对的敏感菌。痰液常规检查,观察痰液的颜色,性状,测定痰液的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第一是柿子。中医认为柿子是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的食物。但对于便秘的患者来说,不要吃涩的柿子,容易造成大便干结。第二是花生。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扶正补虚,利水消肿。第三是豆浆。豆浆有利水润燥,清肺化痰的效果,适合秋天食用,并且可以配合红枣、枸杞、绿豆、百合等食用。第四是罗汉果。罗汉果是大家所熟知的清热解毒,养生润肺的食物,用来泡水饮用可以起到开音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喉咙有痰,尽可能的给宝宝多喝水,勤拍背,促进痰液的排出。另外需要保持室内的湿度高一些,可以使用化痰止咳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小孩出现喉咙有痰的原因,一般是由于孩子受凉后引起病毒和细菌感染所致的支气管炎或肺炎所致的表现。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有痰好还是无痰好要根据情况来考虑,咳嗽有痰多数是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或者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等疾病。咳嗽没有痰考虑是间质性肺炎、支原体肺炎或者肺部肿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吐黄痰可能是因为炎症导致的脓性物质,是需要好好的调理的,及时的治疗炎症,要积极的消炎治疗,一般小燕治疗之后都是可以好转的,不过需要注意休息,合理的饮食尽量保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