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感觉手臂用不了力,比如刷牙,刷几下就感...

会员9123541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感觉手臂用不了力,比如刷牙,刷几下就感觉酸,是怎么了?
我家人有肌肉萎缩,我会不会也是啊,好可怕,我才二十几啊。
我比较瘦,怕冷,以前保暖不好可能被冻了,这是不是原因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问题啊,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感觉手臂用不了力, 一般来说要考虑可能是腱鞘炎或网球肘、肌腱发炎的情况比较大,是需要拍片和骨科专科医师当面检查之后才能确定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如果属于腱鞘炎的情况,治疗一般来说可以用局部热疗、按摩及充分休息3周左右,特别要减少引起疾病的手工劳动。抗炎药物扶他林、芬必得胶囊效果不理想时要考虑局部封闭治疗,可使早期腱鞘炎得到缓解,每周封闭一次。上述方法治疗无效或反复发作时,应做腱鞘切开术。术后1个月内不可手工劳动。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文军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肩腰腿疼,脑血栓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14732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颈椎间盘的问题,主要和蜕变有关,可能是颈椎病,中医考虑的话是风寒湿侵袭导致,治疗首先选择保守治疗,如针灸,推拿,服用中药,针刀,椎间盘针,可以做ct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刷牙一般不要用力刷,这样可能会对牙齿造成伤害。通过刷牙能够将牙齿中的食物残渣清洗干净,这样就会使牙齿变得更加健康,刷牙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用软毛的牙刷刷牙,这样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和刺激,同时也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来治疗,这样也会使牙齿更加健康,能够减少牙龈疾病出现。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做好牙齿的保护,可以在饭后漱口,这样也能够将食物残渣清洗干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长时间的用力刷牙会对牙齿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容易引起牙龈出血、口腔溃疡等情况,所以刷牙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力刷。刷牙的时候力量太大,可能伤害牙齿,也会伤害到牙龈,引起口腔溃疡。其实,并非用的力气越大才越能把牙齿刷干净。如果刷牙方法不对,用的力气太大反而会伤害牙齿。刷牙用力大小因人而异,并没有特别量化的标准。刷牙力气应不轻不重,以刷干净牙面为宜。并且,每次刷牙时间不能少于3分钟,要保证每个牙齿的牙面都要认真刷到。建议:刷牙时最好是用接近自己体温的温水,另外,刷牙应该用竖刷法,否则容易出现楔形磨损,如果牙齿出现不适要及时到医院检查,避免牙齿遭受进一步的损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下刷是最好的。正确的刷牙方法是上下刷,横着刷容易出现牙齿缺损。刷牙要保证每颗牙齿都能刷到,有力的清洁牙齿才是最主要的。所谓刷得好,就是要把每颗牙的各牙面都刷干净。每天至少早晚各刷一次。正确的刷牙方法是,上牙由上向下旋转刷,下牙由下向上旋转刷,上、下前牙里面要顺牙缝刷,嚼东西的牙应前后来回刷。为了把牙面刷得较干净,必须选用刷头小、毛软而有弹性的保健牙刷。为了预防龋齿和牙周病,最好使用含有氟化钠或洗必太牙膏。含有氟化钠或氯化锶的牙膏还具有解除牙齿过敏的作用。建议每次刷牙刷三分钟,而且后牙要刷三个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刷牙的时候是不可以用太大力气的,力气太大一是对牙齿会造成伤害,二是对牙刷也不好。刷牙时并不是力气越大就能刷得越干净,相反力气小一些反复不断摩擦更有助于刷干净牙齿。刷牙用力过度容易损伤牙齿。牙菌斑虽附着在牙齿上,依附力却并不是很强。刷牙并不需要太大的力度,只要方法得当,就可以轻松将牙菌斑除去。如果刷牙用力过度,很容易破坏牙龈组织,暴露牙根,使之对各种刺激过于敏感。建议:按时刷牙有利于口腔的健康卫生,早起后刷牙最好在饭后20分钟再刷牙为宜,起床后可以先用清水漱口,吃早饭后20分钟刷牙才是最健康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刷牙肯定可以刷舌苔的,而且刷牙的时候必须要刷舌苔,因为舌苔上也会容易堆积食物残渣和软垢,如果说长期不处理,一方面是会导致口臭严重,还有一方面是会导致舌乳头发炎,这样也会产生疼痛,包括味觉减退,麻木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为了刷牙干净,求美者应该采取正确的刷牙方法。刷牙的时候以每颗牙刷四次的速度,每次刷牙时间即使短也必须在3分钟以上。刷上下门牙比较容易,刷牙的时候沿着牙齿从牙根向下刷。刷牙时必须沿着牙齿间隙往上刷,上下牙再后面的牙也从牙根开始刷。使用手腕的力量,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否则有压坏牙龈的可能性。咬合面间隙过深时最好在牙科进行牙槽闭锁,以免间隙过深导致食物变质。建议求美者刷牙的时间不要太短,否则牙齿无法清洁,在刷牙的时候也不要用力过猛。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