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气后,突然出虚汗心跳加速

会员91233956 40岁 已回复
昨天生气后,突然出虚汗心跳加速手脚麻木头晕甚至不能站立,有濒死的感觉,请问是什么病?心电图已做,出了心跳快,其他没事。而且今天还是很难受,间歇性的心跳快手脚麻头晕。请问专家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蕾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大肠癌,肺癌
已帮助用户: 65119
问题分析:首先的应该要考虑和有情绪激动导致的神经失调存在的,其次的也要排除是否有心脏的疾病存在的
意见建议:应该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其次避免生气的,应该要做个心电图和甲状腺的检查来排除是否有异常存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心跳加快出虚汗与以下因素有关:
1.可能与窦性心动过速有关。
2.可能与突然运动量太大,情绪紧张,兴奋,受惊有关。病人应多喝温水,躺卧或坐着休息对减轻症状有利。
若常出现相似症状时,还可进行心电图和动态心电图检查,以判断是否为心动过速和心律不齐引起的不舒服症状。病人应按医嘱使用美托洛尔和美西律,应避免过度劳累和紧张,并保持平稳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首先的应该要考虑和有情绪激动导致的神经失调存在的,其次的也要排除是否有心脏的疾病存在的
意见建议:应该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其次避免生气的,应该要做个心电图和甲状腺的检查来排除是否有异常存在的。

徐蕾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5119
擅长:大肠癌,肺癌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身体虚弱的症状的,建议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的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问题分析:大脑嗡嗡叫,出虚汗,全身无力,心跳加速,多与阴虚火旺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用知柏地黄丸滋阴降火,火降,脑鸣消失,补肾,出汗乏力缓解。

韩建军主任医师中医科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04
擅长:皮炎、湿疹、痤疮、肺癌、胃癌、颈椎病、腰椎病及妇儿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还是体虚引起的,是机体某些功能有所减退,不一定患病,但不及时补养、调节和调理、令进一步发展,对健康不利.
意见建议:您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慢慢调养的,平时主要补充蛋白质,注意均衡饮食补充各种维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适当的运动以增强体质,祝您身体健康!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

病情分析: 自汗的原因主要是身体虚弱或患大病之后。中医认为是“肺气不足、卫阳不固”所致。治疗应以“补肺益气、固表养阴”为原则。可选服补中益气丸、人参等 建议您最好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情况,及时进行调理比较好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