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油、黑、毛孔大、黑头多、请

会员91228043 20岁 已回复
皮肤油、黑、毛孔大、黑头多、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您好,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可以尝试具有收紧毛孔和去黑头等功效的面膜或者黑头导出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部毛孔大、黑头多、痘痘多、爱出油,一般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进行改善的。脸上出现类似的问题,通常属于自身的油脂腺分泌旺盛有关,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可以促使老化的角质层迅速剥脱,还可以刺进皮肤底层,胶原蛋白以及真皮层内的弹力纤维增生,不仅可以去除脸部的黑头、痘痘、粉刺,而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美白,还原皮肤紧致的状态。建议平时要做好皮肤的防晒,避免受到紫外线直接照射,引起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男士毛孔粗大黑头多皮肤油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达到良好的修复效果。光子嫩肤过程中发出的强脉冲光原理,有利于将毛孔内的黑头和粉刺溶解,同时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和细胞重组水,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美白,以及光滑,改善皮肤出现的毛孔粗大以及油腻症状。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灼热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生理盐水湿敷,有利于加快皮肤组织修复,防止出现过敏或者发炎。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男士毛孔粗大黑头多皮肤油一般可以通过果酸焕肤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调整。果酸焕肤主要是将多种水果中提取的果酸粉刷在皮肤表层,这样能够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而且还能够达到改善毛孔粗大或者是油脂分泌物增多的效果。如果自身的皮肤状态比较差,最好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调整,这样能够达到很好的调整。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最好不要进食油腻性或者是辛辣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皮肤调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内分泌失调,毛囊堵塞等情况。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月经失调,失眠,大便异常,有无频繁使用化妆品,熬夜,辛辣油腻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采用注射水光针,点阵激光等方式来改善黑头多毛孔粗大问题。可以使用点阵激光,原理是利用分段式的治疗理念,在部分肌肤上制造无数个微小到肉眼看不到的伤口,透过挤压、再生,将表皮老旧组织去除,同时刺激胶原蛋白重塑,达到改善黑头缩小毛孔的作用。其次可以打水光针,原理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注射后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可以达到改善黑头缩小毛孔目的。为了更加安全和有保障,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毛孔粗大黑头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修复,通常能使皮肤变得细腻、白嫩。光子嫩肤利用特定的宽频彩光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皮肤深层,通过光的化学反应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过程中能够加速皮肤表皮细胞脱落,从而使皮肤恢复光滑、细腻。做完光子嫩肤后应尽量避免日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