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觉得自己上眼皮有皱

会员91225508 30岁 已回复
最近这段时间觉得自己上眼皮有皱纹了,应该怎么去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上眼皮上有很多好像皱纹,是需要你给予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调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上眼皮起皮且皱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患者上眼皮起皮且皱,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膏、硼酸水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上眼皮起皮且皱,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进行改善。患者应避免使用化妆品、护肤品,要注意保持眼皮清洁、干燥,要避免熬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上眼皮松弛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能够有效达到皮肤紧致的作用。如果感觉自己的眼睛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主要是在局部的位置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与脂肪组织去除,让眼睑的部位与切口进行粘连,形成叠加的作用,眼睛看起来会更迷人。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睛内双上眼皮下垂通常需要去医院做双眼皮手术,通过手术能够有效改善眼皮下垂的症状。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主要是选择全切手术,可以将上眼皮部位松弛的皮肤切除掉,然后缝合,最好能够让眼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紧致美观,塑造出比较自然和美观的双眼皮形态。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做好饮食方面调理,尽量不要吃辣椒、火锅、烧烤、芥末等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上眼皮凹陷想要修复通常需要去正规的整形科医院做眼睛局部的整形手术,可以塑造出比较自然和美观的眼皮形态。在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在上眼皮部位注射一定量的玻尿酸,另外也可以使用自体脂肪填充,可以让局部的皮肤变得比较的饱满富有弹性,改善凹陷的症状。但是需要让操作手法比较熟悉的医生做手术可以保证效果。在做完填充治疗之后,还需要保持眼睛局部皮肤清洁,尽量不要用手过度的去按压。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就觉得自己是得了癌症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筛查。不要过度紧张和担心,保持好心情。老是怀疑自己得癌症在临床上属于恐惧症的一种,叫做恐癌症,是对癌症极其恐惧的心理,这种心理发展往往与患者的生活事件有关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发生大拇指不能弯曲的现象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患有大拇指屈指肌腱腱鞘炎。原因是大拇指屈指肌腱有过度的劳累、劳损、外伤等原因,导致屈指肌腱腱鞘有炎性渗出、腱鞘狭窄,而出现大拇指屈指肌腱腱鞘炎。另外如果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同时还会导致大拇指部位有梭形肿胀、畸形等改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