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人3个月前煤烟中毒,吸了几天...

会员91219012 80 已回复
80岁老人3个月前煤烟中毒,吸了几天高压氧后恢复正常了,但3天前突然不说话了,别人问着他也不说话,就知道笑,经医院检查是轻度脑萎缩,请问您这种情况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正确的治疗,会破坏肾脏血管,导致肾脏血液供应不足,引起肾脏功能的损坏。当肾功能完全丧失的时候,就患上了肾衰竭。
意见建议:此时肾脏将不能释放出维持血压平衡,制造红细胞和维生素d所需的足够激素。因而就会出现以下症状:血压升高:这还会引发严重的并发症如中风、心脏病、甚至死亡。身体不能产生足够的红细胞,进而导致肾性贫血。由于缺少钙质,骨质将会变得脆弱。
有用0
关注
余存应 护士 霍山县与儿街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胆石病,神...
已帮助用户: 235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脑萎缩,可能不大好治愈,因为中毒后对大脑的部分神经细胞损伤,不太好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两种方法解决,一是打开窗户,到外面的新鲜空气进入屋内,将屋内的一氧化碳稀释,熄掉炉火,第二就是更换环境转移到其他的地方,呼吸新鲜的空气。如果病人中毒症程度轻,呼吸新鲜空气后症状会很快缓解,如果症状不好,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冬天是煤烟中毒高发的季节。当煤烟中毒发生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立即打开窗户通风,尽快离开受污染的地方,到一个空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昏迷时,应立即送往医院急救,并配合相应治疗。平时,生产煤炉时,必须注意通风,以减少煤烟中毒的可能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煤烟对孕妇有影响。
煤炭在不充分燃烧时,会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此外,在喷出的烟尘和烟尘中,也有很强的致癌物质。首先,烟灰中的硫化物、一氧化碳、烟尘等会对孕妇的上呼吸道造成刺激和毒性。此外,有害的气体会顺着孕妇的呼吸道进入人体,然后通过胎盘进入胎儿的身体,从而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首先,酮症酸中毒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如果发现的及时,而且是轻微的中毒,12-24个小时就能痊愈,如果情况比较稳定,48小时就能痊愈,因此酮症酸中毒最好的治疗时机就是这24-48小时。但如果是严重的中毒者,会有胃轻瘫、尿储留、心血管方面的问题,这些都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的,比如心脑血管意外,或者是昏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轻微食物中毒通常一到二天即可痊愈。
轻度食物中毒表现为急性肠胃炎,经过消炎、止吐、止泻治疗后可以迅速恢复身体健康,常用药有头孢克肟、氟哌酸、蒙脱石散、肠炎宁、庆大霉素碳酸铋等。多数病人经口服药物即可痊愈,不需输液治疗。发生轻微食物中毒时,应多喝白开水,以促进毒物在体内代谢,并进食清淡、容易消化之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酒精中毒,具体的恢复时间要跟饮酒量的多少,酒精的浓度以及当时饮酒的身体状态是否合并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其他疾病还有年龄和性别都有关系,如果一次饮酒量比较大,可能要恢复2-3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