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中毒后的症状是什么样的四肢

会员91213173 18岁 已回复
土豆中毒后的症状是什么样的四肢无力算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晓 护士 商河县龙桑寺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婴幼儿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642
指导意见:土豆发芽后,在使用后会出现中毒症状。会出现,恶心呕吐。
有用0
关注
窦文超 医师 赤峰朝聚眼科医院内科
擅长:房室传导阻滞,高血压,心律失常,低血压,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093
问题分析:土豆造成的食物中毒主要是见于发芽的或者霉变的土豆,土豆里面的龙葵素导致出现的神经系统及胃肠道反应,一般来说会自觉恶心,呕吐,轻者仅有恶心,另外,可自觉头晕,头痛,四肢乏力等周围神经受累症状。
意见建议:龙葵素在高温深度油炸等环境可以破坏掉,但是,有的时候达不到这种温度,症状严重,及早看医生,另外,生活中注意尽量不要食用霉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患者可以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急性胃肠炎的症状表现。此外,可以伴有头晕、头痛、呼吸困难,甚至抽搐,重症患者因呼吸中枢抑制而导致死亡。在治疗上,首先应该立即进行催吐、洗胃和导泻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韭菜轻微中毒症状可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胃肠不适等症状,严重时可出现胸闷、视力模糊、瞳孔缩小等症状。平时多注意饮食卫生,选择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促进肠胃蠕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土豆食物中毒症状是恶心,呕吐等。
土豆食物中毒,其主要特征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还可能出现头痛、发热、乏力、视力模糊、吞咽、呼吸困难、脱水性休克等。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忌生冷、过热、辛辣、刺激、霉变的食物,否则容易出现胃肠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闷,脑缺氧,乏力,心悸,心跳加快,心慌,一般发作多在夜间、休息时,很少或从不发生在体力活动或情绪激动兴奋时。随着年龄增长房颤的发生率不断增加,75岁以上人群可达10%。房颤时心房激动的频率达300~600次/分,心跳频率往往快而且不规则,有时候可达100~160次/分,不仅比正常人心跳快得多,而且绝对不整齐,心房失去有效的收缩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榴莲属于最常见的一种食物和水果,根本没有毒性。如果吃了之后,出现一些身体不舒服的反应,可能是出现了食物过敏的情况。也可能是食物对胃肠道的刺激,但是和食物中毒是两回事情,需要注意区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