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吃完饭后隔一段时间就会吐一些酸的水出来,但不...

会员91189733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经常吃完饭后隔一段时间就会吐一些酸的水出来,但不是经常性的,是有时候今天吐过,几个月后吐过,但吐的量非常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吐酸水是什么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能是胃不好引起的,可能是在吃得太多或辛辣刺激食物时吐酸水吧,平时需要注意胃的保养,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吃易消化食物,吃七分饱就行,
有用0
关注
郝胜强 医师 天津市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8270
指导意见:根据患者情况有可能是提示反流性胃炎的疾病,需要考虑就诊医院,给予兰索拉唑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漱口对牙齿好,能促进牙齿的清洁卫生。日常在吃完饭后要及时的进行漱口,而且需要早晚刷牙,能有利于口腔的卫生,能有效的减少牙齿,表面形成结石或者是牙垢。另外还可以通过超声洗牙的方式,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牙垢或者是结石,一般可以每半年进行一次超声洗牙,并结合餐后漱口,早晚刷牙的方式能保持口腔的卫生。漱口也可以选择使用漱口水,不但能去除牙齿的残留食物,还能够有利于口腔消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经常吃完饭之后胃疼并不是患重病了。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进食过多、食物过油腻、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等都会导致吃完饭后胃疼。但也有可能是慢性胃炎、胃溃疡引起的。对此,建议患者及时就诊,进行胃镜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如若病因为胃溃疡,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胃粘粘膜保护剂和促进消化的药物,以减轻胃酸对粘膜的刺激。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辛辣刺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人在吃饭的时候大约十八分钟以后血压开始下降,直到四十分钟左右舒张压降低到最低水平,多见于老年人,特别是体质虚弱的老年人。这是因为所食入的蛋白质需要胃进行消化,血液供应胃部使循环的血量减少而导致血压下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催吐减肥造成的危害有灼伤食道、产生抑郁等。催吐减肥容易造成水电解质紊乱,长时间会造成疾病。催吐减肥还会腐蚀牙齿,因为催吐会排泄出胃酸,大量的胃酸会造成牙齿受损和食道发炎。如果食道长期受到胃酸刺激,可以引发食管癌。催吐不助于消化,也不能缓解消化不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跟睡觉的姿势有关。坐着趴着睡,都会导致头疼。贫血,低血糖睡醒觉容易引发头晕头痛四肢无力等症状。长期处于环境嘈杂也会引起头晕头痛。必要时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肿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完饭后立刻饮水后会使肠胃中的水分增多,这样,刚吃进去的食物就会被冲淡稀释,就会出现食物回流到食管的状况,会刺激食管黏膜产生胃灼热的感觉。其次饭后过量的水份摄入,会让机体刚刚摄入的大量的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随水一同排出体外。长期如此,会造成严重的营养流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