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喉咙肿了,喝水都觉得噎

会员91167236 29 已回复
感觉喉咙肿了,喝水都觉得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咽喉炎症引起肿胀不适,可以饮食清淡规律,忌辛辣刺激食物,医院就诊检查,应用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摄入盐过多,或者空气过于干燥,也会引起口干。如果改变饮食生活习惯,仍然不能好转,就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查体,包括尿常规血糖等。引起口干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尿比较多,伴有多饮,吃得多,体重下降,那么首先需要怀疑有没有糖尿病或者尿崩症的可能。另外如果有鼻咽部疾病,夜间打呼噜,用嘴呼吸,也会引起口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荨麻疹反复发作,常常和反复过敏,处于高敏状态或怕频繁接触过敏源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在使用什么药物,有无使用激素,除了皮疹,水肿,咽喉不适,还有无胸闷,气喘,鼻塞流涕,咳嗽,面部和四肢浮肿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哺乳期间喉咙吞咽口水都会痛,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清凉功效的蔬菜、水果,可以滋润咽喉部粘膜,缓解咽喉部干燥、疼痛等不适。喉咙痛比较严重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盲目用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感染的具体部位和程度,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必要时患者还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青霉素类、头孢菌素类。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先停止母乳喂养,等炎症完全康复后再进行母乳喂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喉咙痛、咽口水都痛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导致的,可以口服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如果是口腔或口咽部粘膜溃疡引起的,可以使用西瓜霜、口服维生素B2、补充核黄素等药物。如果嗓子疼的不是很严重的话,多饮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喉咙痛需要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后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引起呕吐完后喉咙有东西噎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1、可能是呕吐的时候,胃里面的东西呕出来的时候,呕吐物粘附在食道以及咽喉部位。建议适量喝点水。
2、当胃酸烧灼于喉腔黏膜时,就会引起喉腔黏膜的充血、水肿为主,这时大部分人就会出现吞咽时的异物感。
3、可能就是呕吐的时候太厉害了,咽喉及食道造成的损伤。损伤以后,损伤的部位出现肿胀也会感觉有东西噎着一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者妊娠三个月时喉咙有明显疼痛感、吞咽口水也会疼痛,因为正处于特殊孕期,不可能自己盲目使用药物,患者需及早去医院耳鼻喉科进行细致咨询检查,认真综合观察咽喉部情况,清楚炎症的具体位置及范围。
如在检查中发现病人咽喉部炎症程度比较轻微,可首先严密观察,使病人适当地多饮些温水,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些,有些病人病情很可能自己就能逐渐好转。若病人咽痛症状渐进性恶化,或有水肿性咽炎、急性会厌炎、扁桃体化脓性感染较严重时,则需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抗感染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