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做双眼皮

会员91055726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隆鼻,做双眼皮
鼻子根部不挺,想做挺点,眼睛看上去小,单眼皮,想开个双眼皮,想打针瘦脸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怀青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老年人肺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布鲁菌病,单纯...
已帮助用户: 26371
指导意见: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两个整形手术都是技术非常成熟的微整手术可以放心的到正规医院或者专业的美容医院治疗。前提是避开月经期,面部没有炎症不是疤痕体质。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鼻子是五官之首,隆鼻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方式的,正规整形机构会根据你整体五官来设计一个比较适合您气质的鼻梁,面部的一个立体感,都会有所体现,隆鼻是比较成熟的技术了,不必太过担心什么后遗症,选择好医院和专家是首要的。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方面,一般会根据手术人群的黄金三角区域进行检查后在给出你相对的手术建议。隆鼻方面的手术必须要到正规权威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对于最终效果才能有保障。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一周后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双眼皮和隆鼻多数是可以一起操作的,但是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双眼皮和隆鼻手术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手术方式,所以是可以同时做进行的,一般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而且一起做还可以同时消肿,到时鼻子和眼睛都变美了。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以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一周后能做双眼皮,但是也要根据恢复的情况判断。隆鼻手术可以选择硅胶假体,隆鼻需要在鼻腔的内侧做切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在鼻梁的部位,能够改善鼻梁凹陷的情况。因为鼻子和眼睛的距离不是很近,因此并不会有影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如果鼻子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最好能够等恢复以后再做。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后一周能做双眼皮,但要到正规医院治疗。双眼皮和隆鼻通常是可以一起做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双眼皮和隆鼻属于两项手术,同时操作一般不会对手术造成影响,手术后一起恢复,通常有助于缩短恢复的时间,所以是可以一起操作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就要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比较丰富,设备条件也比较先进,能够减少不良的现象发生。术后要做到饮食清淡,伤口不要碰水,避免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和隆鼻多数是可以一起操作的,但是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双限皮和隆鼻手术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手术方式,所以是可以同时做进行的,一般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不良的损伤,而且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以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和隆鼻一般不可以一起做,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创伤。双眼皮手术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一米的方式,一般包括埋线双眼皮以及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看起来会更大更有神。隆鼻手术以后也会改善鼻子的结构以及形态,同时也会增加高度。可以等手术结束以后的6个月左右的时间,再次选择手术治疗。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和隆鼻术后第5天一般可以吃抹茶冰淇淋,但是尽量少吃。双眼皮与隆鼻手术两者均属于有创伤性的操作,可以使眼睛得到放大,以及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在短时间内可能会存在着肿胀以及疼痛,而冰淇淋并不属于进来刺激性的食物,因此可以适量的食用,但是尽量少吃,以免引起胃部不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