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头晕目眩浑身冒冷汗想吐

会员91051815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起床头晕目眩浑身冒冷汗想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帮我找出病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有这个情况的话,需要考虑可能会有贫血低血糖或者是低血压的可能性,具体是不是还需要检查才行呢!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下血常规血糖检查需要检查来明确,这个最好是先检查后治疗,而且需要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冒冷汗可能是内耳疾病、脑血管疾病或者消化系统疾病。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头晕目眩,首先要确定是否还有头晕的症状,一般见于内耳疾病,比如耳石症,耳石症通常是没有症状的,非常的突然,会出现头晕、不敢睁开眼睛、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只是头晕,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需要做好脑血管方面的检查,看看有没有脑供血不足。另外,如果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情况,还要考虑是不是消化道疾病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头晕目眩的症状,考虑是睡觉姿势不对,或是脑部供血不足、耳石症等疾病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睡觉时压住了某处,从而血液循环受阻,或者是局部脑供血不足。可能会出现以上情况,不要担心,建议患者平时多加休息,还可以服用盐水,加快血液流通从而缓解不适症状。耳石症是是最常见的外周性前庭疾病,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异丙嗪、倍他司汀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冒冷汗可能是由于低血糖所引起,低血糖的患者主要长期饮食不规律,比如经常不吃早餐或者由于患者体质虚弱,也可能是由于患者患有糖尿病,使用降糖药不当或者使用降糖药物期间饮食不规律而导致,应及时监测血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浑身冒冷汗可能是肾虚、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不节制的性生活可能导致患者肾虚,使患者出现浑身冒冷汗、腰膝酸软等症状。
2.气血不足:体弱多病、年龄大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气血不足,容易使患者出现浑身冒冷汗、疲乏无力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从而缓解病情。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大早起床头晕目眩可能是颈椎病、耳石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大早起床头晕目眩主要是因为颈椎病或者是耳石症。颈椎椎管内有大量的神经、血管和脊椎,会将身体的信息传送给大脑的中央。如果姿势不正、颈椎损伤、颈椎病等,会压迫神经、脊髓、血管,从而出现神经反射异常,出现头晕的症状。耳石症是耳鼻咽喉科的一种常见病症,主要是因为耳石掉落引起的身体对位置的感知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比较严重,而且会持续很久,需要通过耳石复位来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导致患者头晕目眩的原因,要考虑是周围性眩晕还是中枢性眩晕,周围性眩晕比较多见的是耳石症,也就是说内耳疾病引起的良性位置性眩晕,内耳疾病还要考虑美尼尔氏综合症,也是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头晕目眩的感觉的。中枢性眩晕多是由于脑组织、脑血管疾病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