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每日有白色液体流出,内裤会

会员90950187 27岁 已回复
阴道每日有白色液体流出,内裤会有黄色粘物,会湿,久了会有异味,已经有10以上了,无有过性生活,看过妇科医生,做过检查,无阴道炎医生说是体质问题,建议我去中医院找医生调理,请问这真的是体质问题吗?可以调理好的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志超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709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您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 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服用药物。阴道炎 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用苏打水、洁尔阴清洗外阴 及阴道 ,同时每天换内裤 ,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总之,不要轻视的,积极检查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爱静 医师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488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分泌的多和性欲有关,正常白带应是白色的,透明,无异味
意见建议:如果有白带异常的情况一般来说是妇科炎症感染导致的,比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建议您尽快到医院做下全面的妇科检查,查明病因针对症治疗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856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到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取白带化验一下,同时注意生理卫生,保持外阴清洁,换洗的内裤要用开水烫洗,避免重复感染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2594
指导意见:你好,只要你的检查结果正常,就没关系,有可能与外阴环境潮湿有关,建议你每日用清水洗外阴,勤换内裤,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有白色液体流出一般不能判断是否异常,如果没有不适症状,可能是患者正常的分泌物,通常多见于排卵期,因为排卵期体内的雌激素水平通常较高,阴道分泌物可能会增加,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同时伴有局部搔痒、疼痛等症状,考虑是炎症导致的,需要去医院做分泌物常规检查,可以确定炎症类型,然后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治疗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性的白带增多,如围排卵期,这时候白带是增多的,多见于阴道白色的液体流出来。也可见于阴道炎症引起,如果是生理性增多,表现为白带增多,无异味,无外阴瘙痒,且分泌物呈拉丝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孕晚期阴道流出分泌白色液体的原因如下:
阴道的正常分泌、即将临产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孕晚期阴道流分泌白色液体,此类情况导致的分泌物无明显异味。胎膜早破也可能会引起阴道流出大量分泌白色液体,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通过窥阴器扩张阴道后观察或通过PH值来明确是否出现胎膜早破。出现孕晚期阴道流出分泌白色液体的患者,建议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和清洁,勤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多穿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避免提重物,不要过度劳累,不要进行性生活。
此外,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阴道里面流出乳白色的液体应是白带。在月经中期和月经来潮前,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白带可以增多,没有异味,是属于生理性的白带。如果有异味,那可能是生殖道有炎症,严重的时候需要去妇科检查看看。根据结果对症下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理性的白带增多,如围排卵期,这时候白带是增多的,多见于阴道白色的液体流出来。也可见于阴道炎症引起,如果是生理性增多,表现为白带增多,无异味,无外阴瘙痒,且分泌物呈拉丝状,考虑跟体内雌激素水平上升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阴道流出白色液体,可能是白带增多引起的。排卵期或者是月经前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和体内激素变化是有关系的,为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如果阴道流出白色液体伴有异味,并且出现外阴瘙痒,考虑有阴道炎的可能。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妇炎洁洗液清洗,阴道内用硝呋太尔阴道软胶囊。
另外,平时不要滥用抗生素,不要穿紧身化纤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