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小儿咳嗽有痰。流鼻涕。食欲不...

会员90678176 9月 已回复
您好!小儿咳嗽有痰。流鼻涕。食欲不佳 有吃感冒药和止咳药。咳嗽不见好转 请问吃什么止咳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志峰 主治医师 迁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母婴...
已帮助用户: 1138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感冒发展形成支气管炎或者肺炎,需要做血常规及检查胸片,了解致病菌及肺部情况,并选用敏感抗感染药物治疗,辅以止咳化痰治疗,单纯止咳化痰不抗感染效果不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咳嗽痰多流鼻涕可以服用多种药物,但在选择药物时,必须根据临床表现给予对症治疗。例如,小儿咳嗽痰多,流鼻涕黄,可能是由风热感冒引起的,所以需要选择治疗风热感冒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感冒发展形成支气管炎或者肺炎,需要做血常规及检查胸片,了解致病菌及肺部情况,并选用敏感抗感染药物治疗,辅以止咳化痰治疗,单纯止咳化痰不抗感染效果不明显。

尚志峰主治医师儿科迁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38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母婴血型不合溶血病,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红细胞增多症,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宝宝抵抗力比较低,很容易导致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感冒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注意多喝点水,有利于康复,另外注意可以用点鲜竹沥止咳,另外配合头孢等抗炎药物治疗。

孔飞护士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9498
擅长:湿疹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可能有点上支气管感染的症状。建议您对症治疗。避免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口服蒲地蓝口服液。小儿氨加黄那敏颗粒和小儿富露施。孩子出现这种情况也很可能对某些物质比较敏感一起了。

牛洪艳护士内科呼兰区个人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779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危象,颈性高血压,高血压

病情分析: 您好,多喝温热的饮料可使黏痰变得稀薄,缓解呼吸道黏膜的紧张状态,促进痰液咳出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配合一些外贴药,可以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如夏季使用的三伏贴等。

杜丹丹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6107
擅长:妇科疾病,高血压

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消炎,用小儿止咳糖浆治疗咳嗽咳痰就可以了,这两种药物是专为孩子设计的,疗效好,副作用小,孩子容易接受

王仲印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9859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