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舒服了

会员90671035 36岁 已回复
胃不舒服了胃不舒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问题分析:考虑浅表性胃炎,首先要少吃多餐,戒烟戒酒,禁辛辣刺激油炸饮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口服兰索拉唑、多潘立酮及枸橼酸铋钾,症状会慢慢改善。
意见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平和心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喝温开水,按时用药,定期随访。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息肉是肛肠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是个多病因的疾病,直肠炎肛门炎可以引起息肉,与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的下降也有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称之为免疫系统疾病,肛门息肉的治疗,药物治疗没有任何的作用,只能通过手术切除,切除以后要送病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不舒服,吐完就舒服了可能是食物中毒、胃肠功能紊乱等原因引起的。
1.食物中毒:食物中毒是指患者所进食物被细菌或细菌毒素污染,或食物含有毒素而引起的急性中毒性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胃不舒服,吐完就舒服了的症状。
2.胃肠功能紊乱:情绪紧张、焦虑、生活与工作上的困难、烦恼、意外不幸等因素都可能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出现胃不舒服,吐完就舒服了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葡萄既不是凉性也不是热性,它是一种平性的水果。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价值丰富,适量的吃葡萄可以有效的增进食欲、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消化液,从而起到健脾消食的作用。适量的吃一些葡萄可以缓解眼疲劳、营养神经、改善失眠,并且能够改善缺铁性贫血,增强骨骼强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针治疗痔疮的效果是很好的,注射治疗时,要控制好药物剂量。痔疮注射疗法对Ⅰ、Ⅱ度出血性痔疮效果好,将硬化剂注射于黏膜下层静脉丛周围,使引起炎症反应及纤维化,从而压闭曲张的静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痛风能吃茼蒿,茼蒿具有调胃健脾、降压补脑等效用。常吃茼蒿,对咳嗽痰多、脾胃不和、记忆力减退、习惯性便秘均有较好的疗效。痛风的症状比较明显,而且发病率是非常高的,痛风的会引起反复发作的产生,要在饮食搭配过程中,要尽量控制进食富含嘌呤类食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在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的前提下,一般一周左右,急性外阴炎就可以得到有效控制,在治疗过程中,口服药物加外用药物的配合治疗,要改掉平时不喝水或喝水少的习惯,多喝水有利于身体排出更多的毒素,可以通过排尿清洗尿道口,对病情的恢复是有好处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