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轻度烫伤用烫伤膏后用药的部

会员90635886 25岁 已回复
被火轻度烫伤用烫伤膏后用药的部分有变白的部分正常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志新 主治医师 安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各类烧、烫伤,吸入性损伤,各种瘢痕挛缩畸形,指蹼、...
已帮助用户: 5701
烧伤创面变白的较深,不是正常组织!建议手术处理!
有用0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涂药后患处变白,是药物反应所致,不需要治疗,继续涂药就可以。
意见建议:保持好患处卫生,按时涂药,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不吃海鲜和辛辣食物,忌烟酒,以免影响愈合引起瘢痕。
有用0
相关问答

晒伤当然是可以应用烫伤膏的,而且应用烫伤膏恢复也是最快的,因为烫伤膏里面的膏状成分能够保护创面,另外烫伤膏里面的成分通常都是活血化瘀、去腐生肌作用的中药的成分来做成的,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在恢复的过程中,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多饮水和富含维生素C多的蔬菜和水果。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出现皱褶的话,可以使用一些软膏进行涂抹,但是恢复有个时间过程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有滋润皮肤,抗氧化等多方面的功效,平时多吃蔬菜水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皮肤受到擦伤后。是可以涂抹烫伤膏进行治疗的,但是在涂抹前一定要做好清创处理,可以用碘伏进行清理伤口,然后再涂抹烫伤膏。是到医院门诊处进行创口清理后进行上药包扎,一定要注意伤口要保持伤口通风干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激光脱毛被烫伤一般是可以擦烫伤膏,可以帮助皮肤的恢复。如果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局部的皮肤出现了烫伤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就诊,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烫伤膏,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伤。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将皮肤下面的毛囊组织破坏掉,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十三天需要一直用烫伤膏,需要一直的用烫伤膏,直到伤口愈合的时候才可以。平时还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干净,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否则会引起病情加重。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避免吃任何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割伤结疤后能用烫伤膏,但是并不能去除疤痕。涂抹烫伤膏可以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对疤痕没有效果,割伤结疤后可以使用。若是有明显的疤痕,还可以进行磨皮手术,刺激皮肤的真皮层和表层,能够使皮下的胶原蛋白在身上,皮肤恢复细腻的状态,可以去除割伤的疤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