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意外怀

会员90575838 22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意外怀孕不想去医院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英 主管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
已帮助用户: 1228
指导意见:必须得去医院,然后做个B超看看是不是宫内怀孕,如果确定是宫内怀孕的话根据怀孕天数选择药物流产或人工流产
有用0
关注
左振福 主管护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出血,产后风,月经不调,阴道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795
指导意见:无论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必须确定宫内早孕后在实行手术,必须去医院的。
有用0
关注
郭岚 主管护师 龙烟矿山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7489
指导意见:你好,意外怀孕必须去医院做个检查,确定一下孕囊是否在宫内。
有用0
关注
张艳 护师 孝义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道异常,羊水过少,难产
已帮助用户: 231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怀孕先做盆腔B超看妊囊大小,在49天内可做药物流产,但为了安全建议第三天到医院服药以便观察
有用0
关注
杨秀华 护士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复旧不全,产后出血,产后抑郁
已帮助用户: 3917
指导意见:无论是人流或药流都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的妇科门诊进行,以防因阴道出血过多,引起危险。
有用0
关注
付玉敏 主治医师 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子...
已帮助用户: 2469
指导意见:你好!意外怀孕无论用药流还是人流都必须去医院!在家吃口服产流药也有危险的!
有用0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在怀孕42天的时候做药物流产,也可以在怀孕50天的时候做人工流产,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拿流产药进行流产,不用在哪里住院。
有用0
关注
柳雅洁 医师 阜城县中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1957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意外怀孕,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话,无非就是药物流产或者是人工流产,即使是药物流产也要去医院应该先行B超检查,看一下,孕囊是否在宫内,才能够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 ,并且,口服米非米索前列醇后,如果出现阴道出血量多,并且腹痛的厉害,也要及时去医院就诊。药物流产会出现,出血时间长,流产不全的情况,也要引起注意。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马新正 医师 河间市瀛洲镇一街马新正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糖尿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659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不想保留宝宝,只能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人流或药流手术,没有其他的办法,不要相信一些民间方法,以免发生意外
有用0
关注
曹建平 副主任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8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想流产的话必须去医院做b超确定是宫内孕,即使选择药流也应该在医生指导下监护下用药,因药流有可能会流产不全大出血。
有用0
关注
张静静 护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异位妊娠,胎位...
已帮助用户: 5030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不超过49天可以吃流产药,但也应该先确认下是宫内孕,比较放心,若大的话最好还是去医院流产。
有用0
关注
李媛 医师 珠海健华医院儿科
擅长: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病毒性脑炎,休克,心跳骤停...
已帮助用户: 1714
问题分析:如果不到医院不做B超的检查确定是宫内怀孕,是没有任何的终止妊娠的方式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做B超的检查确定宫内怀孕,以及孕囊的大小,在医生的指导下药流或者是人流
有用0
关注
杜明玲 医师 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妇产科
擅长:稽留流产,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1953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怀孕了,又不想去医院,你可以去药店买流产药服用一下。但是自己服流产药,有的时候会出现大出血比较危险,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医院处理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谢俊霞 护士 内蒙古伊生泰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早产,胎儿窘迫,母婴ABO血型...
已帮助用户: 3031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您妊娠47天内是可以选择药物流产的,三个月内要人工流产。不管是哪一种,建议最好还是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药物流产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如果是人工流产,那就必须到医院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42岁怀二胎,属于高龄产妇,首先建议做好产前检查和产前准备工作,产前检查全身情况,排除感染性疾病,妇科检查排除妇科疾病情况。孕前三个月开始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愉快的心情,清淡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意外早孕是指不能怀孕的情况下,如果没有生育的需求,建议尽快进行人工流产。终止妊娠的方法有两种,一是药物流产,二是人工流产。药物流产后,如果有残余,可以进行二次清宫。不管是什么方法,首先要做的是超声波、血液、身体等方面的检查。避免流产的禁忌。在人流后要注意饮食,避免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在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避免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意外怀孕需观察产科。
怀孕在产科范围内,需住院B超、抽血检查hcg、孕酮数值,对胚胎生长发育状况进行评价。如果一次没有检查出有孕,也可以考虑第二次妊娠,因为第二次妊娠对母体来说更重要。若此次妊娠胎儿想要,那就要经常孕检了。检查结果出来后,一定要注意是否存在异常现象和问题。如发现异常,及时保胎对症处理。如果不知道如何检查,最好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般都会得到医生明确诊断后才决定是否继续妊娠。
在不想要孩子时,推荐妊娠40~60天内进行人工流产,还可选用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此期妊娠组织物较少,手术比较安全。如果没有进行人流,应该先做好流产后护理工作。若大于60天则妊娠组织物较丰富,子宫相对较弱,手术风险随之上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意外流产肚子是会疼的。
一般情况下,在完全流产前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还伴有小腹坠痛。若是出现了疼痛,那么就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保胎治疗,就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这时肚子疼痛的症状会加重,就会导致胎儿流出体外。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意外怀孕可以在以下时间段进行流产。
一般情况下,可以在10周以内可以进行腹压人工吸引的方法来六产,还可以在孕10周到14周可以选择钳刮术来终止妊娠,也可以在49天以内选择药物流产来终止妊娠的。另外,医生还要根据患者的各种情况来选择人流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带环受孕,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权衡利弊,可以选择继续妊娠。
放环主要用于避孕,通常情况下,放置宫内节育器可以保证80%以上的成功率。避孕环的脱出和异位都会造成避孕失败。偶尔也会出现带环受孕的情况。理论上来说,带环受孕对胎儿的影响并不大,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做好常规的产检,如果没有发现胎儿的发育不正常,可以等着生产。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