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肋骨里边有点疼,吐痰带血胸

会员90308502 45岁 已回复
右边肋骨里边有点疼,吐痰带血胸口有点闷,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强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慢性心力衰竭
已帮助用户: 433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可能患有肺炎,胸膜炎,常有感染引起,可出现咳嗽,咳痰,痰中带血,侧胸痛,深呼吸及咳嗽时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医院熊胸部CT检查,经验性抗生素治疗,如咳嗽剧烈,可给予止咳化痰治疗。平时注意防护,多饮水,避免去人员密集地方去,以防交叉感染,室内通风,保证足够热量摄入,适当运动,增强机体免疫力。
有用0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45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有可能患肺部炎症或支气管扩张或结核或肺部肿瘤等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到医院做胸部CT等检查,针对病因给予对症治疗,平日注意预防感冒,清淡饮食等等。
有用0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肺炎、支气管炎症引起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胶囊来治疗,最好是去医院做下胸片检查和血常规检查确定下病因再做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骨折1~2小时内引起血胸。
前肋骨和后肋骨构成胸廓,对肺有防护作用,心脏等不受冲击。严重暴力撞击时,肋骨骨折可形成骨折。肋骨骨折移位彻底,戳破胸膜常导致血胸。在胸部外伤中发生血胸是最常见和致命的并发症之一,也是临床上比较棘手的问题。肋骨骨折通常在1~2小时内发生血胸。由于胸壁肌肉张力降低及肺组织水肿使大量液体从气管和支气管排出体外,导致患者呼吸困难。且胸腔积液数量随肋骨骨折继续出血增多。当大量血液从伤口流出时,患者可能感到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有时创伤后2~3天,可导致胸腔积液量达1000~2000毫升。若不及时处理则很容易导致胸水形成和肺水肿等并发症,甚至危及生命。
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治疗,以免病症得不到控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出现肋骨骨折后,如果受损严重,在发生骨折的当下通常会出现血胸。若病程相对轻微,则可能随着病情加重而出现血胸。但一般无法准确估计血胸出现的具体时间。
如果肋骨发生了骨折,并且对血管和肺部造成了严重的伤害,通常在骨折发生时就会导致血胸。如果是单纯的肋骨断裂,没有血管等损害,也不一定会发生血胸。如果是肋骨骨折,通常需要住院进行治疗;如果骨折不是很严重,且患者无入院意愿,通常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定期去医院做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胸口,肋骨里边疼痛,考虑是胃窦炎,十二指肠炎,或者是消化道溃疡的情况。一般有恶心,腹胀,胃灼热,反酸等表现,与饮食有关系,进行消化道钡餐透视,或者是胃镜,幽门螺杆菌检查,明确原因。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痰血胸疼指的是咳嗽有痰,痰中带血。首先要做胸部以及肺部CT检查,看一下胸腔内是否有积血,或者肺炎以及血气胸等。通过CT上可以看到支气管扩张,或者慢性的肺心病以及其他疾病,另外也要化验血,比如血常规、凝血功能或者C反应蛋白等。如果通过化验血沉和C反应蛋白显示为阳性,就表明有感染。如果通过血常规检查,血红蛋白持续下降,就要通过抗体休克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右胸口肋骨里边疼可能是胃窦炎、十二指肠炎、消化道溃疡等原因导致的。
右侧胸部和肋部有痛感,可能是因为胃窦炎、十二指肠炎、消化道溃疡等原因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呕吐、腹痛等症状,与平时的进食有一定的联系,建议做胃肠造影、胃镜、幽门螺旋杆菌等,以确定病因。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如奥美拉唑,铝碳酸镁等。日常生活中要注重自己的日常生活,不要食用刺激性、辛辣、生冷的食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右边肋骨疼可能是肋间神经痛、肝胆疾病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肋间神经痛:如果患者患有肋间神经痛,患者的肋骨处通常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患者可能会感觉右边肋骨疼。
2.肝胆疾病:如果患者患有肝胆疾病,如胆囊炎、胆结石等,右侧肋骨处可能会出现疼痛症状。
因此,在出现右边肋骨疼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