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右股骨头酸痛

会员90133514 32岁 已回复
三年右股骨头酸痛三年右股骨头酸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审时 医师 丹江口市三官殿卫生院外科
擅长:外科,颈椎病,腰椎病
已帮助用户: 11178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介绍的情况,可能是腰椎、髋关节的问题。建议去外科、骨科请医生检查,拍腰椎、髋关节的CT或者MRI等,明确诊断;目前多卧硬板床休息,口服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根据检查结果再行进一步治疗。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有用0
关注
刘兆强 医师 朝阳市交通医院外科
擅长: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肠梗阻,疝气,甲状腺瘤
已帮助用户: 10174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股骨头具体指的是哪里?如果是外侧,可能是腰间盘病变造成的,如果是腹股沟内侧,那么才可能是股骨头方面的问题,可以拍片检查.首先需要明确诊断,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刚 医师 枣庄泉兴矿业公司医院外科
擅长:男性更年期综合症,前列腺增生,疝气
已帮助用户: 12681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就诊检查考虑是无菌性股骨头坏死的可能?需要拍片、磁共振检查后确诊。注意要营养均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避免过度活动适当烤电热敷确诊后系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出现臀部骨头酸痛原因如下:
如果患者感觉臀部酸痛,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比如滑膜炎或是髋关节组织因为长期的劳累或是不良姿势导致的。该种情况可能会引起患者髋关节的积液分泌增多,但是患者可以适当的进行中医调理或是对患处进行热敷,达到缓解病痛的作用。也可能是因为股骨头的内部坏死导致的臀部疼痛,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出现酸痛的原因分析如下:
患者的股骨头如果出现了酸痛症状,可能是因为患者的骨质周围的筋膜炎受到了损伤。可能是因为骨质周围的筋膜炎受到了感染所致,患处才会出现酸软胀痛的情况。但是也可能是因为骨头引起的酸痛,可能是关节炎,但是酸痛只能表明是早期症状。也可能会是骨质的无菌性坏死,所以造成患处的酸软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以后,会使股骨头内部的压力增高导致腿酸痛。
1、股骨头坏死早期腿的酸疼,主要原因是股骨头坏死引起髋关节内出现积液、关节液的生化出现改变,从而引起滑膜发炎,所以在活动的时候或者平卧的时候都会出现髋部的酸痛。
2、晚期股骨头坏死主要是因为晚期的时候股骨头骨小梁骨折、股骨头塌陷变形,引起股骨头的结构发生改变,跟髋臼不匹配,所以在活动的时候会出现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酸痛可能存在股骨头坏死的问题,也可能是滑膜炎。尽快去医院检查,如果有必要需要磁共振检查,如果是股骨头坏死,早期治疗主要是保守,尽量减少剧烈运动,长距离步行,严重坏死需要考虑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屁股骨头酸痛可能是由于受凉、受寒、里撞击综合征等原因引起。臀部骨头疼痛,首先要确定髋关节、骨盆,骨盆骨头包含髋骨、髂骨、股骨头、股骨上段等,股骨头坏死是股骨头坏死,股骨头坏死,髋关节周边疼痛,髋关节活动受限。腰部的问题也会影响到臀部,导致相应的疼痛。有些人患有梨状肌综合征,这种症状很常见,而且会很疼,就像是被人用刀子划过一般,而且这种疼痛一般会在夜间出现,如果是受寒受凉的话,就会出现这种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糖尿病引发骨头疼痛治疗时最根本的是控制血糖。
糖尿病并发症非常多,其中骨头痛也是糖尿病人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因此糖尿病人一旦出现骨头痛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严重的骨头痛可以引发全身骨骼病变甚至骨折,而且糖尿病人的恢复比一般人要慢一些,因此糖尿病患者可能会出现驼背等问题。控制血糖是防止糖尿病并发症出现的关键,同时适量的运动也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有效防止骨头疼痛等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