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高血压,腔隙性脑梗,现在血压90...

匿名 47 已回复
我有高血压,腔隙性脑梗,现在血压90,130。脑后部,胀热。脉搏57。请问医生现在可以吗?我已吃了降压药。
补充提问:
医院检查心脏左室高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面搜,我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拜阿司匹林,步长脑心通胶囊,阿托伐他汀进行治疗,清淡饮食,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积极的控制好血压,定期检查。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旦诊断为高血压就需要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是治疗的基础。
意见建议:一般需要积极长期吃药,一般可选择替米沙坦。具体用肾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芹菜也是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低盐、低脂、低糖饮食,要选用适合的新鲜蔬菜,定量的水果,并且在主食方面的选择,要尽量选用一些含碳水化合物能量比较低的一些食物。可以吃窝头、全麦的面包片、蔬菜的包子,也可以喝一些牛奶,鸡蛋,凉拌的豆芽,米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情分析: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旦诊断为高血压就需要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是治疗的基础。
意见建议:一般需要积极长期吃药,一般可选择替米沙坦。具体用肾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芹菜也是不错的。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以上简单描述,高血压、腔隙性脑梗时在及时控制血压如硝苯地平缓释胶囊同时服用营养神经、抗血小板药及活血化瘀、改善动脉硬化等药物治疗如胞二磷胆碱钠、阿司匹林肠溶片、灯盏细辛、辛伐他丁等。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卧床休息,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预防便秘。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情绪激动。

高捷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80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口服降压药物副作用引起的上述不适的症状,建议注意低钠饮食,多吃绿叶蔬菜水果,换用其他降血压的药物治疗,如,厄贝沙坦副作用少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一般多是长期高血压,脑血管动脉硬化导致的。
意见建议:因此,建议平时尽量低盐低脂饮食,保持血压平稳,可以服用些尼莫地平和银杏叶片治疗的,可以较好地改善脑部供血和脑血管弹性,从而缓解这个情况的。

刘娜中医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9999
擅长:漏肩风,高血压病,胃痛胃下垂

指导意见:您的病情主要是高血压和脑梗塞,复查的话,建议做做头颅磁共振和脑功能成像检查。

罗建华主治医师内科阳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43
擅长:高血压性脑出血,脑梗塞,老年人帕金森病,血管性痴呆,老年痴呆,慢性头痛,格林-巴利综合征,多发性神经炎,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