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八岁昨天头晕,右下腹压

会员88462568 8岁 已回复
我家小孩八岁昨天头晕,右下腹压痛。在村里输液一天。今天去医院做的血常规和阑尾彩超,阑尾无异常,血常规的血小板570血小板压积0.386。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的情况需要警惕阑尾炎的病情表现的,可以给予观察病情变化确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头晕的饮食应该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薯片、火锅、炸鸡等, 避免饮食不当导致头晕情况加重,迟迟不能缓解,一般建议小孩可适当多吃蛋类、瘦肉类、新鲜水果和蔬菜等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物,如鸡蛋、鸭蛋、鹌鹑蛋、牛肉、鸡肉、鱼肉、虾、猕猴桃、冬瓜、南瓜、芹菜等。平时家长需注意帮孩子做好身体保暖措施,避免寒气入侵,加重头晕。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出现头晕时,应挂神经内科,因为头晕通常与脑功能异常是相关的,常见的有头晕、眩晕,眩晕就是天旋地转、视物旋转、左右摇摆、上下摆动等,通常与脑干、内耳等解剖位置关系比较密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儿童出现头晕,想吐的情况,考虑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胃肠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可包括肺炎,支气管肺炎以及支气管炎。会导致儿童发热,头晕,食欲不振等,可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胃肠感冒一般是由病毒或者是细菌引起的混合感染。主要是腹胀,腹痛,头晕,呕吐,腹泻。治疗上可给予补液,止泻,维持电解质平衡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在临床上出现了头疼、眩晕、低热等表现,应先考虑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一般要进行血液检测,同时还要进行胸部X线检查,确定是否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如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不适,可以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同时要多喝水,多休息,这样可以减轻这些不适,但如果这些都无法减轻,还可以做进一步的检测,以消除因颅内炎症所致的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了头晕的症状,首先要通过自然疗法、心理疏导等方法进行调节,再配合合理的饮食、运动以及规律的作息。如果患者想通过吃中医药进行治疗,可以采用针灸疗法或者服用宁神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儿出现头晕、恶心、欲呕吐等症状,很可能是低血糖和低血压引起的,或贫血所致。如果出现这些症状的话,宝宝很容易发生低血糖休克甚至死亡。因此可去医院带孩子查血糖、血压,血常规方面,再注意按效果积极处理,平时眩晕的时候可适当的吃点甜食,以减轻症状,讲究生活规律,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补各类营养,增强体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