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两年前搭桥手术,现在能找

会员88420106 65岁 已回复
我母亲两年前搭桥手术,现在能找看四岁小孩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变花 护师 孝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463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最好不要,因为这种病不能太劳累,看孩子毕竟是累神也累心的,这很可能会诱发病情
有用0
关注
曹传和 副主任医师 呼兰区远东综合门诊部外科 其他
擅长: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男性乳房肥大,胃溃疡性穿孔
已帮助用户: 4733
问题分析:心脏严重的缺血性疾病,冠状血管供血不足,搭桥不能永久改善血功,病因还存在,心脏会因劳累、焦急等因素而发病。
意见建议:所以还是不要去做这些容易导致复发心脏病的工作。
有用0
关注
徐艳艳 医师 杞县高阳镇卫生院外科
擅长:混合痔,肛裂,肛瘘,内痔,外痔,肛乳头瘤,直肠粘膜...
已帮助用户: 7936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心脏病是避免过渡劳累的,这个看孩子是根据情况而定的,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也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就诊,只有到医院做检查,才能得到科学的诊断,根据病 因针对性治疗可以完全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搭桥手术的费用5万-9万元左右。其中很大的费用,是心脏的固定器、稳定器、显露,这种器材的价格还是偏高的。当然除此之外,手术之后还去监护室进行看护、进行恢复,监护的费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搭桥手术需要开胸,开胸后进行手术治疗。心脏搭桥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心胸外科手术,需要对局部进行麻醉,然后通过开胸的方式对血管进行重建,针对严重的冠状动脉进行调整,可以有效的改善动脉粥样硬化或者是狭窄。避免出现堵塞或者是供血不足,再通过大小手术后可以增加局部的血液流量,减少患者的病情,避免出现胸闷和胸痛。做完手术后,定期到医院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多注意休息。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手术成功率一般在90%以上。脑血管搭桥手术是神经外科中的一项比较高难度、高精度的手术,一般用于治疗烟雾病、颈动脉闭塞、脑梗死、脑血管狭窄、脑血管闭塞等疾病,临床上经常开展脑血管搭桥手术治疗烟雾病、颈动脉闭塞等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冠心病搭桥手术费用大概为五万元。
冠心病搭桥手术指征通常至少3支病变,阻塞血管腔狭窄超过75%,或冠状动脉主干阻塞75%以上,此时需搭桥手术。其次就是应该多吃些蔬菜和水果,这样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搭桥手术治疗部分,以血管搭接为主,接着是后期用药保养,也要维护好个人生活体质。做搭桥可以减少了风险和并发症的发生几率,并且还能提高治疗效果。手术费用,各医院不同,也有病人自己血管束,病变之支数亦不尽相同,因此,各人成本不同,一般大概为五万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血管搭桥手术需要开颅。
脑血管搭桥手术可以把颅外其他部位的血液送到颅内缺血的部位去,能够有效改善患者的问题,所以是需要开颅的。脑血管搭桥手术要求较高,技术较成熟,方式也比较多。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搭桥方式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避免过累、过劳;还要及时补充水分,多吃蔬菜和水果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心脏病搭桥手术在7-80000或者8-90,000之间。
心脏搭桥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不间断跳搭桥,费用在7-80,000之间,另一种是停跳搭桥,费用在8-90,000之间。患者需要进行心脏彩超、CT、腹部、颈部血管彩超的辅助检查。术中花费也不同,停跳搭桥要做体外循环,而不间断的搭桥术则要用到心肺支架。具有个体差异性,还要看医生的等级和术后患者的康复程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