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动脉血管狭窄,近期刚做完手术,恢复期费用较高,...

会员88379069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肢动脉血管狭窄,近期刚做完手术,恢复期费用较高,想咨询一下贵院可有更为科学、实惠的方法
2015年12月7日发病,腿疼不能行走,经解放军285医院诊断为双下肢动脉血管狭窄,次日进行介入手术,手术费8万元,其中自费6万4千余元。术后主要控制血糖,现用药物为:注射胰岛素,口服拜阿斯匹林、阿卡波糖、西洛他订、二甲双胍、辛伐他丁等药物,效果不错,但费用较高,每日需50余元,切药物品种较多,服药繁琐,老人自己往往记不住。近日听朋友说曾在贵院治疗,服用药物常年血糖平稳,想咨询一下,可否经贵院诊断调整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只用胰岛素注射,口服拜阿斯匹林,新伐他丁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如果不放心,建议你到你心目中的医院去看看,做一些必要的检查,以明确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和预防。
有用0
相关问答

培达片,贝前列腺素等这些药物可以通过扩张动脉血管,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轻因血管狭窄造成的重要脏器和组织缺血、缺氧表现。阿司匹林,华法林等,这类药物通过抗血小板聚集,降低血液粘稠度,避免因血管狭窄而造成局部血流缓慢,诱发血栓的形成等严重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管发生狭窄,首先,可能与先天性血管发育畸形有关系,如果不影响平时的生活质量以及生命安全,可以以观察为主,但是如果狭窄影响全身血液供应,可以考虑进行手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没必要定期输液,平时有颈部酸痛的症状,不排除存在颈椎病,或者有颈动脉血管狭窄,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可以检测颈椎CT,颈动脉彩超看看,然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颈部姿势,不要长时间低头,注意不要喝酒,饮食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住院,打点滴治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把病情控制稳定,病情控制不好的话,这个是容易落下后遗症或者是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这个必须得先看看到底是哪一支的动脉血管出现狭窄了,带来的症状和预后等都是不同的,进行必要的检查,比方说血管彩超,血管造影等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在来决定下一步的诊疗安排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狭窄的微创手术后,通常在一周后就能正常活动。然而,如果病人的身体状况不好或有其他疾病,恢复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如果心脏有多处血管狭窄,需要手术治疗,恢复将相对缓慢,至少需要三个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