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疼痛半年之久,最近胸闷,手麻,双腿感觉凉飕飕的...

会员53555180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后背疼痛半年之久,最近胸闷,手麻,双腿感觉凉飕飕的,无力,快走脚腕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4年8月左冠状动脉前降支中段植入一支架,中间支开口处75%局部狭窄,心脏肌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目前的症状是冠心病还是颈椎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莉 医师 武侯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道感染,肺结核,肺癌
已帮助用户: 7956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有风湿免疫性疾病,还要到医院做照片检查,血沉检查,抗核抗体检查,类风湿因子等可以初步诊断。
意见建议:也不能排除有缺钾的,先检查血电解质,还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有肝胆疾病,检查心电图排除心肌缺血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上护膝,注意保暖,每天泡脚半小时,买一盏TDP烤灯,每天烘烤,避免剧烈运动和疲劳,尤其是避免长时间屈膝,避免上下楼梯。然后去医院挂骨科,用手检查关节腔积液和下滑膜炎,然后检查半月板和韧带有无损伤。如有必要,检查膝关节磁共振成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胸闷后背疼痛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心脏缺血性病变,会出现胸闷、背部疼痛的症状。需要做胸片、心电图等检查,确定病因。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导致的呼吸系统疾病。如果有,建议到呼吸科做个全面的检查,以排除肺部的问题。另外,受凉、姿势不良也会导致背部疼痛。在治疗过程中要先明确诊断,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贴膏药后的感觉跟膏药的成分有关系,不能一概而论。有些膏药,含有冰片等成分的,就可以导致局部发凉的感觉。膏药发热是膏药中含有辣椒浸膏成分,贴上去就会有热乎乎的感觉。需要寻找对症的药物治疗,不用去感受凉和热,这是无意义的,只看治疗后的效果和结果就可以了。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贴膏药,也可以采用按摩、理疗、外用药物来治疗,注意保养,不要劳累着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后背疼可以挂心血管内科。
如果有胸闷或背部有疼的感觉,要到心血管内科就诊,要注意是否有心肌梗塞,这主要是由心绞痛引起的,通过心电图可以发现心肌缺血,判断心绞痛。在心绞痛的情况下,95%以上的患者会发现有显著的心电图变化,可能是由于暂时的心肌缺血所致的ST段位移,或者是通过超声心动图来判断心室的尺寸,心室壁的厚度,心肌的收缩情况。此外,心脏超音波还能发现心脏缺血时,梗塞部位的活动和室壁肿瘤的发生。如果出现了心脏神经官能症、肋间神经痛等疾病,需要做出相应的鉴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膝盖感觉凉飕飕的可能是因为病人的膝关节部位长时间着凉,导致膝关节肌周围的气血运行不畅,有气滞血瘀,经络受阻,病人就会有这种感觉。还有的病人会伴有局部的肿胀、疼痛,出现关节活动受限等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