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时左手中指被电烧伤后有点萎缩,还有两个小疙瘩,...

会员8812204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岁时左手中指被电烧伤后有点萎缩,还有两个小疙瘩,现在做手术还有法吗?能矫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目前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些,局部组织损伤以后所出现的局部组织瘢痕反应,在这个时候,瘢痕挛缩会造成
意见建议:影响活动,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采用针刀治疗的方式,松解瘢痕,当然也可以采用传统手术的方式也可以的,可以恢复一部分外观和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电烧伤是比较严重的烧伤,应当立即用冷水进行冲洗,仔细脱掉皮肤表面的衣服,防止撕脱,也有利于创面的及早愈合,对于严重烧伤的患者,及早切除痂皮,适当的给予植皮也是非常重要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左手中指关节疼痛首先要确定是否有外伤,创伤会造成局部的软组织受损,也有可能造成骨折肌腱的断裂,关节脱位等,这些都会引起明显的疼痛,要进行全面的检查,以确定损伤的严重程度。
如果有手术指征,要积极的进行外科治疗,如果不是因为手指的过度使用,很容易就会造成局部的无菌性炎症,炎性液体释放出来,刺激周围的神经,从而造成疼痛,同时也会导致腱鞘的肥厚,肌肉在穿过腱鞘的过程中会变窄,从而造成疼痛,比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关节的滑膜和软骨受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电烧伤疤痕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祛斑膏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疤痕不是很严重通过涂抹祛疤膏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如果办会比较严重影响到了美观,就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出现一条黑线,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营养不全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可以带孩子做一个微量元素维生素等方面的检查,即使不缺乏的话,像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也要多补充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多吃一些排骨骨头汤之类的,饮食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左手中指是由正中神经支配,所以中指麻木有可能是正中神经麻痹导致。正中神经的麻痹,有可能与外伤,压迫,炎症等有关。可能是颈部,腋下,或者上臂局部的损伤所致,需要正规门诊就诊,查肌电图,拍片判断病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手中指指尖发麻首先考虑受压过久,或受凉等外界刺激引起的指尖血液循环障碍,导致的中指指尖营养缺乏,产生发麻的症状。第二种原因是由于臂丛神经中桡神经受到刺激而导致的左手中指指尖发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