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烧伤,现在长疤了!怎么办

会员87985890 35岁 已回复
脸部烧伤,现在长疤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 去除疤痕的方法很多,要针对不同的疤痕情况选择祛除方法,激光微晶磨削,彩光,手术修复是最常用的祛疤方法。 哪种方式适合您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而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有烧伤疤痕,可以去医院进行面部修复手术治疗。脸部烧伤比较轻也可以通过长期涂抹芦荟胶进行治疗如果长时间涂抹没有效果,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或者是冷冻治疗,必要时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也就是植皮,最好选择自体皮肤。在治疗期间应该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疾病,还应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食物,能够增强体质,也能够提高皮肤弹性。注意如果是脸部烧伤,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同时要注意对烧伤部位的清洁,要保护好烧伤部位,预防再次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烧伤的疤可以通过激光祛疤方法来做治疗,也可以选择皮肤磨削手术改善。激光去疤主要是通过一种热量直接到达皮肤组织的,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瘦身,也能帮助皮肤弹性纤维修复,从而达到治疗疤痕效果,也可以达到软化疤痕以及淡化疤痕的作用。治疗期间需要多吃一些胶原蛋白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烧伤的疤一般可以通过激光或者手术切除的方式去除的,需要根据自身疤痕的情况决定。烧伤疤痕局部的组织也有坏死的情况,通过激光的方式可以对受损的组织修复,还可以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迅速脱落,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内,使疤痕能够得到一定的修复。如果留下的疤痕比较大,还可以通过手术切除表面坏死的组织,达到去除疤痕目的。去疤以后要做好伤口处的护理,短时间内不要碰水,预防感染发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关于脸部烧伤的旧疤痕目前是可以采用激光或者是光子嫩肤黑脸娃娃等方法修复。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可以有效地修复烧伤疤痕,改善皮肤。脸部烧伤疤痕修复期间,求美者建议要注意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而且要避免可乐,茶叶,咖啡等有色物质的过多摄入,平时还要注意做好防晒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烧伤疤痕可以去掉的,激光祛疤是目前一种安全有用的祛疤的方法。激光祛疤技术结合了美肤研究数据理论,在治疗过程中加入了高压氧和光能聚合技术,让消除疤痕达到一次根除的效果。激光祛疤的适用范围更广、见效更快。像束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祛疤过程中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建议: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针对烧伤留下的疤痕,激光祛疤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祛除得比较彻底。像素激光以皮肤微剥脱为基础,治疗过程中只有点状受光部分皮肤受到轻微创伤,而周围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促进受损皮肤的恢复。经激光治疗后刚开始几天治疗区会有红肿及渗液,当红肿消退会有疤皮产生,等至一到两周后疤皮会脱落,创面愈合。建议:多注意休息,别过度熬夜劳累。精神要放松。出门注意防晒。还可以在局部外涂维E乳膏来促进皮肤的修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