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病?伴有外阴瘙痒

匿名 21 已回复
这是什么病?伴有外阴瘙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74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你这是霉菌性阴道炎,分泌物为豆腐渣样伴外阴瘙痒。可以用苏打水冲洗阴道,阴道上达克宁栓。穿过的内裤要用,开水烫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白带黄绿,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一般多考虑为滴虫性阴道炎、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等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1.滴虫性阴道炎:阴道毛滴虫感染可能导致滴虫性阴道炎,患者可能会有外阴瘙痒、白带黄绿的症状。
2.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假丝酵母菌感染可能导致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患者容易出现外阴瘙痒、分泌物异常的情况,从而导致外阴瘙痒、白带黄绿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病因,以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有痒破皮肤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妇科炎症在女性中比较常见,主要指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子宫炎、盆腔炎、附件炎及其他女性生殖器官炎症。
妇科炎症常见表现以外阴和阴道瘙痒为主,部分局部出现糜烂伴灼热感,尿频尿痛,阴道分泌物增加发红等症状,建议去妇科就诊,依据检查结果确诊后进行对症处理。请记住,平日里必须讲究个人卫生,要天天洗内衣裤,而内裤要选些全棉线,这样透气性更好,不穿紧身牛仔裤,一般情况下,尽可能不要到消毒不过关的公共浴池沐浴,且不乱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脱皮可能是外阴湿疹、外阴白斑等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1.外阴湿疹:过分紧张、外物刺激可能导致外阴湿疹,从而使患者外阴部位出现瘙痒、脱皮的情况,因此外阴瘙痒、脱皮可能是外阴湿疹。
2.外阴白斑:遗传可能导致患者患有外阴白斑,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外阴瘙痒、脱皮的症状,因此外阴瘙痒、脱皮可能是外阴白斑这种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白带发黄,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去医院做分泌物常规检查,确定炎症的类型,然后给予相应的处理措施。若是滴虫性阴道炎或非特异性阴道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硝唑阴道泡腾片进行治疗;如果是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硝酸咪康唑栓、红核妇洁洗液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宫颈炎,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奇霉素片、克拉霉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伴有外阴瘙痒应该去医院妇科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用药治疗,生活规律心情舒畅,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是阴道炎导致外阴瘙痒,白带发黄,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比如盆腔炎等炎性疾病都可能会导致类似症状。注意个人的卫生,经常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