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问下那些阴道排毒的保健

会员87420408 23岁 已回复
你好。想问下那些阴道排毒的保健品可以用吗,用了有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玉雷 护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
已帮助用户: 2206
指导意见:你好,不建议你用这样的产品,我碰到过很多咨询这方面问题的,都是用了之后,没有排出毒素,然后又让买别的产品,说的后果挺严重的,主要就是要你买这个东西,所以不建议你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排毒之后会增加性欲所谓的阴道排毒,阴道排毒之后,阴道的清洁度,良好会增加性欲,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其实是在治疗阴道的炎症,保证阴道内清洁度,良好,在同房性生活的时候,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性生活环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围产期的保健如下:
通常情况下,围产期保健是指妊娠前、妊娠期、分娩期及产褥期的一系列保健措施。围产期保健一般从确认妊娠后开始,在这阶段,孕妇需要加强营养的补充,注意休息,早睡早起,禁止熬夜,饮食上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止摄入凉性,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引起孕妇腹部疼痛,腹泻等情况的发生。孕期还需要定期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胎心,胚芽等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脸上反复长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排毒。
1、药物治疗:脸上反复长痘可能是由机体的内分泌失调、饮食习惯不良、皮肤的清洁卫生等因素引起的,可以对症使用阿达帕林凝胶、克林霉素凝胶、夫西地酸乳膏等抗菌消炎的药物治疗,平时不要挤压脸部的痘痘,以免导致炎症的扩散、加重。
2、日常护理: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讲,中医治可以治疗湿疹排毒的。
中医是治疗湿疹的一种方法。湿疹通常是因为体内的水分滞留太多,时间长了,会导致皮肤出现皮疹、渗液等现象,如果是长年累月的话,会导致阴津亏损,导致气虚血燥,导致皮肤表面干燥。所谓的治疗,就是通过常规的药物或者其他的方法来排除体内的毒素,排除体内的水分,或者是补充水分,让机体和皮肤恢复正常,调节人体的阴阳平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vc可以美白排毒,也可以采用激光嫩肤的方法。激光嫩肤是指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设备,作用于老化的皮肤上,使皮肤变得细嫩、改善老化等问题的过程。激光根据波长不同、发射物质不同及治疗目的不同等可有多种分类。激光嫩肤针对性强,而且由于是单色光,热作用就小,再加上配有的整形冷却系统,即使加大能量也不用担心会灼伤皮肤,效果自然。术后要预防日晒。外出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刮痧出现瘙痒是刮痧手法不当导致的,操作手法比如刮的太重或者是方向不对等,有可能会造成皮下的损伤,人体自身修复皮肤损伤时就会痒痒的,这段时间要注意保暖,还要房间温度高,然后还可以洗热水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