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周期改变,3个月了,都推迟,这...

匿名 23 已回复
月经周期改变,3个月了,都推迟,这个月,推迟了10天了,到现在还没来,怎么回事?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是受激素调节的,推迟超过一周就不太正常了,你的情况应该查性六项激素然后对症治疗月经不调的
有用0
关注
李莉 主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过期妊娠,胎儿宫内窘迫,妊高征,妊娠合并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403
指导意见:你先排除下怀孕吧,没有怀孕也没有精神紧张,生活环境改变就可以再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半个月,可能是怀孕、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进行避孕月经推迟半个月,首先考虑可能是怀孕了。建议女性去医院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明确自己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可能是精神压力大、生活习惯不良等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另外,建议女性去医院进一步进行妇科经阴道彩超,明确自己是否患有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个月了还没来可能是怀孕以及不良情绪、生活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推迟一个月了还没来,要考虑是不是怀孕引起的。最近有过性生活史的女性要做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这种激素水平明显增高,一般是因为怀孕。月经延迟不来,如果没有同房,可能会受到情绪、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影响,可以进行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等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经期延迟三个月,首先考虑是怀孕,也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作息不正常等原因造成的。女性月经周期延迟,通常也与卵巢功能降低有关。如果女性服用了一些性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会使女性的黄体期延长,从而导致月经延迟。此外,恶性贫血、结核、甲状腺功能减退、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
建议女性及时就医检查,以了解病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没有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也可导致月经推迟。妇科炎症、宫颈炎症也可导致月经推迟。内分泌失调可引起多囊卵巢综合征,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症状就是闭经,也伴有体毛增多,肥胖等症状。做详细的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就要来月经了,盆腔充血引起的腹部不适,需要耐心等两天,如果还没有来,就需要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如何,卵巢有没有异常。只有查清楚了,才能有针对性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个月还没来,首先要高度怀疑是否是怀孕所导致的。对于近期有性生活史或者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女性,都要进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检查。如果此种激素水平绝对升高就说明是怀孕了,月经推迟不来是妊娠所导致的。对于没有性生活史的女性,需要考虑有多种因素的影响,比如情绪、生活习惯等,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