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佳木斯医学院做的微创术

会员86775484 46岁 已回复
你好我在佳木斯医学院做的微创术确诊是盆腔脓肿盆腔粘连现在出院20天了感觉很好就是在肚脐上打的洞上面好像附加了一些东西不知道是什么谢谢期盼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应该及时予以手 术治疗的。术后应注意休养的,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一般的没 有什么 后遗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学院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够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到司法鉴定中心。普通的医学院一般是没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一般是不能够亲子鉴定的,司法鉴定中心是属于鉴定机构,而且是属于亲子鉴定的正规机构。亲子鉴定主要是通过检测DNA来判断是否具有亲子关系,大概一个星期左右能够检测出结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饮食习惯,饮食上多吃一些高营养和高蛋白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流行性出血热是一种经动物(鼠)传播的传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到当地的传染病医院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您现在属于是突发性耳聋,但是我不知道你具体是多长时间?但是你整个疗程下来,大概是17天,您这时间已经不短了,看了一下您的纯音测听,您现在属于中重度耳聋,我看你只用口服的药物了。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住院治疗,住院时建议您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再加上巴曲酶注射液。

李晓燕主治医师五官科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
擅长:耳聋,耳鸣,眩晕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1月23号是周日,没有专家出门诊,如果需要邀请会诊,需要通过所在的科室发起会诊。
指导建议:也就是说,如果患者现在蚌埠医学院住院,可以通过自己的管床医生来发起会诊,在工作日会有专家完成会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医学院可以做亲子鉴定,大多数需要到医院的免疫科检查。亲子鉴定大多数会包括DNA的检查,通过该项检查能够明确自身的DNA复活率,可以用于是否是亲生孩子的鉴别诊断。同时也可以通过毛发的方式鉴定,比如通过头发的方式也可以起到鉴定的作用。亲子鉴定期间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并且在鉴定以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出结果,如果鉴定结果超过99%以上,则表明孩子是亲生。如果符合率偏低则表明不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肺在人体内实现着外气体交换,水液输布、运行和排泄的疏通和调节作用。肺主治节是指肺辅助心脏治理还具有调节全身气、血、津液及脏腑生理功能的作用。肺是人体的呼吸系统,每日呼吸的空气会经过肺进入人体,再把二氧化碳排出体外,人需要呼吸,因此肺对人体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