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支气管炎发烧咳嗽怎么办

会员13933472 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支气管炎发烧咳嗽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是要听诊下为好的,再进行抗炎治疗,同时要测量下体温为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要服用点头孢类的抗炎药来进行治疗的,多喝水,另外也是要注意保暖,同时也是要注意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过于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有利于恢复。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小儿支气管炎建议先口服 头孢羟颗粒 小儿清肺化痰颗粒治疗,如果效果不好建议 静脉输液治疗。另外注意孩子多喝水,避免劳累,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 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口服小块克、利巴韦林颗粒、罗红霉素一块治疗 期间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必要的时候可以 到医院就诊治疗。
有用0
关注
杭婷婷 医生会员 湖州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临床医学各科
已帮助用户: 825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支气管肺炎。多由上呼吸道感染而来。
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严重者可并发腹泻,呕吐。
意见建议:建议1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给予丰富的营养。2注意隔离,预防交叉感染。3注意水电解质的补充,建议可去医院补液4结合抗生素治疗,降温,建议及早去医院检查,根据病原菌选取敏感的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咳嗽发烧口服药物治疗。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症状,如果咳嗽发烧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退热药物或者选择雾化的方式,能够将痰液排出。在治疗时也需要继续的查找病因,通常是因为自身免疫力低下或者细菌侵入所导致的,因此在恢复期间也需要观察自身的体温。如果体温在37.5℃和38.5℃之间,可以先选择物理降温的方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呼吸道感染严重的问题,也可能是身体的免疫力不好,所以患病就不容易好。常由细菌、病毒或霉菌及肺炎支原体等病原引起,也可由病毒、细菌混合感染。小儿支气管肺炎属于肺间质炎症反应,病程较长,一般要1-2周才能治好,需继续进行扩张支气管,化痰,抗炎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支气管肺炎。多由上呼吸道感染而来。
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严重者可并发腹泻,呕吐。
意见建议:建议1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给予丰富的营养。2注意隔离,预防交叉感染。3注意水电解质的补充,建议可去医院补液4结合抗生素治疗,降温,建议及早去医院检查,根据病原菌选取敏感的药

杭婷婷医生会员内科湖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259
擅长:临床医学各科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发热伴咳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常见是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表现为发热咳嗽有痰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给宝宝多饮水,翻身拍背利痰液排出,并检查血常规,根据结果针对性抗感染,同时口服氨溴索止咳化痰治疗,体温37.3到38.4℃温水擦浴,超过38.5℃布洛芬退热治疗,祝宝贝健康成长。

路真医师儿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8634
擅长:手足口病,小儿腹泻,小儿支气管哮喘,羊水吸入,新生儿窒息,新生儿黄疸,百日咳,小儿感冒,胎粪吸入

指导意见:小儿支气管炎建议先口服 头孢羟颗粒 小儿清肺化痰颗粒治疗,如果效果不好建议静脉输液治疗。另外注意孩子多喝水,避免劳累,清淡饮食 ,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
意见建议: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还需要警惕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如果支原体感染建议使用静脉输液红霉素注射液或者口服阿奇霉素干混悬剂。

陈铮五官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485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运用口腔检查工具,对病人进行检查,对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有一定的检查,诊断和鉴别诊断能力,并掌握了拔牙、口腔内局部浸润麻醉、根管治疗的基本操作技能.具有对牙体缺损、缺失等进行烤瓷冠、桩核冠、局部、及全口等美观修复的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