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小肚子比较严重,胃不太好,

会员85310300 19岁 已回复
主要小肚子比较严重,胃不太好,也有便秘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江平 主治医师 福建省永泰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938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胃肠道功能调节紊乱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刺激性食物,可以使用芦荟胶囊、麻仁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灿春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186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面所说的情况和病情的症状的表现,便秘胃不太好考虑是肠胃功能紊乱导致的疾病的症状可以服用调理的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多酶片和通便灵、鸡内金治疗在治疗期间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于治有助疗和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肚子大不是宫寒,两者没有太大的关联,因为大部分女性出现小腹较大,多是因缺乏运动或是过于肥胖导致该处脂肪堆积所致,很多女性在产后,也会出现小腹凸出明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临时牙套的注意事项通常要注意饮食,并且佩戴期间应做好口腔卫生。在佩戴临时牙套期间避免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导致牙套出现变形情况,另外应注意做好口腔护理,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临时牙套大多用于佩戴烤瓷牙之前的过渡,多数能够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以及功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肚子上有肉块的解决方法比较多,但一般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抽脂减肥。不少人都觉得肚子太胖,给人一种不太好看的感觉,尤其是穿单薄的衣服时,容易就会暴露出自己的身材缺点。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大家可以多了解各种减小肚子的方法。把小肚子减下去可以到医美医院通过抽脂手术来进行减肥。抽脂手术是在患者脂肪较多的小肚子部位合适的地方切一个小口,使用专业的仪器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使局部脂肪细胞失去活力,抑制脂肪的再生达到瘦肚子的效果。建议注意饮食清淡,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加强营养,加强运动,增强体质,每天坚持跑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盆腔粘连不会引起小肚子疼,并且需要去做一些检查,并按期复查,平时需要注意饮食规范,不要食辛辣、生冷、油炸类刺激食物,要多喝水,注意睡眠要充足,平时要保持愉悦的心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使小肚子瘦下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光纤溶脂来治疗,都能快速改善小肚子的形状。小肚子部位有少量脂肪堆积,最好选择光纤溶脂治疗,能将皮下脂肪均匀的溶解掉,还会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肚子部位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出现局部向外突出或者是下垂,最好选择抽脂手术的治疗,抽脂手术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还可以通过负压将皮下脂肪排出。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及时穿塑身衣,能快速调整体型,和加快伤口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成年外八字脚一般可以通过截骨矫形的方式治疗。成年外八字脚一般是因为膝关节畸形造成的,由于成年人骨骼已经定型,停止发育,用保守治疗效果特别不好,通常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矫正,做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医生和设备都比较专业,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术当中出现意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