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能看好么?

会员85299913 43岁 已回复
中医能看好么?中医能看好么?到哪儿看中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艺燕 医师 厦门市海沧区东孚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漏肩风,肘劳,面神经炎,落枕,颈椎病,腰痛,坐骨神...
已帮助用户: 8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中医治疗,是整体的调理,对症治疗,就可以起到效果。
意见建议:看中医的话,建议到中医院就诊治疗,辨证论治,予中药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现在的鱼鳞病实际上与先天性有关,临床角度绝对不能治好的方法,需要了解以下几种方式,首先第一种是家族遗传方面,第二方面是由环境因素引起的,可以选择几种糖皮质激素或抗角化膏,涂抹于外部控制症状,但不能说是绝对不能治疗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中医号脉能看出怀孕。
对于资历较老的医生来说,是可以通过观察女性的脉象来诊断是否怀孕的,但是也不一定完全准确,最好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比如检查女性的血hcg、尿hcg已经b超检查等,都可以明确诊断女性是否怀孕。如果检查结果表明已经怀孕,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的可能,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中医把脉不能看出哪些病,但是能够进行辅助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从总体上看,中医可以辨别寒热虚实,即从寒热虚实入手,针对具体病情采取针对性的方法。而把脉则是一种很有价值的诊法,只不过把脉只是辅助判断寒热虚实,虚寒、虚热、实寒、实热、气虚、气滞、痰浊,瘀血、血虚等症状,并不能通过诊脉来确定。因此,诊脉只能在中医学上应用,在西医的诊治上并无实际的价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对于慢性膀胱炎,中医能否治疗,需要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诊断。
如果是单纯型的慢性膀胱炎,可以通过长期的药物进行调理,但也不排除患上了某些慢性膀胱炎的患者,会出现各种的易感性和风险,这些都不是传统的中医能够解决的,就像某些患者,长期患上了慢性阻塞性疾病,或者是因为长期的前列腺增生,造成了尿潴留,这就是慢性膀胱炎,这是传统的传统疗法无法根治的。也有的是慢性阻塞性的,比如尿路狭窄,尿路结石等,或是由神经源性的膀胱病,这些都是用传统的中药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儿疝气通常不建议看中医。
小儿疝气是外科性疾病,通常只能通过外科手术治愈。一般是先天性腹膜鞘状突没有闭合导致,大多在右侧。超过半岁明确诊断的建议尽早手术。可以用微创手术,最大的好处是能发现对侧有没有隐匿疝,可以同时处理,避免二次手术。小儿疝气长时间存在会诱发嵌顿,还可能危及患儿生命,可能会影响睾丸供血,发育迟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来月经可以看中医。
中医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可以很好的根治一些疾病,如果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宫寒的症状,是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药进行缓解的,并且不会对身体有任何影响。除了服用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进行按摩穴位或针灸的方式进行调理,比如腹部疼痛、月经不调等病症都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进行缓解。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注意饮食清淡,多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