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长了割耳疮用什么药好

会员84810116 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孩长了割耳疮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采取百多邦软膏和丁酸氢化可的松软膏进行治疗,每天涂3次。如果效果不明显,最好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做扁桃体手术,其利弊要根据是否影响小孩发育情况来判断。
通常扁桃体在15岁前有能正常杀菌、抗炎,应尽量选择保守治疗,不建议首选手术治疗。若扁桃体反复发炎,如在1年内反复3次发炎,伴有化脓性扁桃体炎,扁桃体附近脓肿,睡觉有时打鼾、憋气的情况,此时建议进行手术治疗。扁桃体反复发炎,会导致心肌炎、肾炎等相发症,有这些症状时建议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割包皮的价格一般在500元-1000元之间,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因此做包皮手术的收费情况也有所不同,而且医院等级不同,收费价格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所以小孩做包皮的手术目前是没有固定价格的。
一般在正规的市级医院做包皮手术,手术费用在500元左右,如果去私立医院做手术,手术费用相对较高一些,价格在1000元左右,目前一些一线大城市手术费用也较高,因为一线城市的消费水平都比较高,所以做包皮手术的费用一般在1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还是要根据当地医院的收费情况来决定,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包皮过长会使龟头不能完全外翻,也不能露出尿道口。会导致细菌感染,影响阴茎的正常发育,影响性生活,导致排尿困难、龟头炎等。同时也会增加女性阴道炎的发病率。因此,如果有包茎,需要手术切除。这可以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孩子包茎过长影响阴茎发育,可以在早期做包皮环切术,但如果只是出现包皮过长,可以先不做包皮环切术,在10-15岁期间进行即可。
如果有包皮过长,可以定期上翻和清洗,但要注意上翻清洗后再进行包皮复位,避免出现包皮嵌顿。包皮手术虽然不大,但也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做包皮手术时要慎重。临床上也有研究显示,20岁前做过包皮环切术的儿童与20岁以上做过包皮环切术的儿童,其发生率比较无显著性差异。所以,在病理学变化尚未到达真皮层,且细胞结构尚未发生变化时,儿童包茎手术可以在10-15岁期间进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双眼皮眼尾割长了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手术方式进行修复。在割双眼皮时,如果眼尾隔长了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形象,手术修复对于改善这种情况有较好的效果,而且在修复过后还要适当涂抹一些有消炎效果的眼膏,能够起到杀菌和消炎效果,从而改善割双眼皮过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在割双眼皮时应加强防晒工作,避免局部色素沉着,而且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割的太长了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手术方法来进行改善,主要是采取整形手术。双眼皮割太长了很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因素所引起,也有可能是提前没有设计好双眼皮的形状所导致,很可能就会影响眼皮角健康以及眼皮的美观度,主要是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要及时的进行修复,需要到医美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才可以改善双眼皮的美观度。一定要等到双眼皮的组织愈合之后才可以做手术,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适当的休息,注意一眼皮肤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