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11月27做的剖腹产,术后子宫收缩乏力出血比较...

会员84705695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今年11月27做的剖腹产,术后子宫收缩乏力出血比较多。现在出院了感觉全身关节有些酸痛,并且头部用手揉也会感觉到痛,我想问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吃中药能调理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中药能调理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就您的情况考虑气血虚弱所导致的情况,建议服用气血双补丸,积极营养,注意多休息。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您好,可以的,平时注意个人的保暖,不可以着凉,口服独活寄生丸水蜜丸小活络丸大蜜丸调理,配合针灸拔火罐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协调性子宫收缩乏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收缩有节律性,间隔时间长,持续时间短,宫缩结束后会有明显的松弛。如果是在分娩的过程中,产妇会感到下腹的疼痛,但是由于产程缓慢,宫口扩大,导致胎儿先露下降,可以通过静脉滴注收宫素,在医生的监护下进行,根据宫缩的程度,加大输液的频率和浓度,也可以采用人工破膜的方式来增强宫缩。在给宝宝注射催产素或加强宫缩时,要密切关注孕妇的状况和宫内胎儿的状况,防止宫缩过频过强,造成胎儿窘迫、缺氧、子宫破裂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您好,可以的,平时注意个人的保暖,不可以着凉,口服独活寄生丸水蜜丸小活络丸大蜜丸调理,配合针灸拔火罐治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像您所说的这种状况来说,在二胎想做剖腹产的话,这种情况根本不会产生影响,不会造成子宫收缩乏力,也绝对不会造成大出血现象,没有这种可能的,而且目前来说二胎太频繁了,非常常见,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微乎其微,不用考虑这么多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收缩乏力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气血虚引起的,可以就中医进行细致的调理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子宫收缩乏力,当然两种情况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但子宫收缩乏力是有标准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放松心情,虽然存在一定的风险,但目前医疗条件如果没有羊水栓赛,一般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但前提是一定要在能手术的医院。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指导意见:顺产还是剖腹产,要根据自己胎宝 宝的具体情况听医生的,比如胎盘情况、羊水情况还有其它因素影响,比如宫高,产道大小等等。 综合来看。如果一切数据都正常,建议最好还是顺产。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