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没有清楚的时候,我觉得是不是气血不足...

会员84558937 28 已回复
脑袋没有清楚的时候,我觉得是不是气血不足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明 河北省威县章台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41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你 这种情况可能是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建议您可以服用脑心舒口服液治疗试试看,建议测量血压,化验空腹血糖 。祝你早儿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血不足一般不是贫血,具体分析如下:
贫血属于长期的气血亏空,没有及时的处理,这种情况要比气血亏虚更加的厉害,这就是所谓的贫血,也就是长期气血不足可能会导致贫血。贫血可能会导致人体出现头晕头痛、耳鸣心烦、面色苍白、消化不良等症状,可以服用阿胶补血口服液、黄芪精口服液、八珍颗粒、气血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失眠可能是气血不足引起的。
简单来说就是气血不足会导致精神失常,因此患者会出现失眠的症状。气血不足主要表现为面色发黄、暗沉,还表现为畏寒、手脚冰冷、头晕耳鸣、心悸、气短、皮肤干燥、头发枯萎、失眠多梦等现象。干燥和破裂的指甲。当气血不足导致失眠时,可用当归补血汤或补中益气汤调理。另外,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气血不足时,人的五脏六腑就会失去气血的能量补给,他们的功能也会出现障碍。表现为夜间睡不踏实,似睡非睡,白天没有精神,容易疲劳,伴有面色苍白,食欲不振等。可以通过补益气血的方法来改善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气血不足可以通过临床症状进行辨证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在中医里,气血虚可以根据临床表现进行诊断,首先,气血虚的人精神萎靡,脸色苍白、暗淡、皮肤干燥、头发枯黄、容易脱发、牙龈和指甲颜色淡。其次,如果病人的身体虚弱,会出现头晕眼花、乏力、心悸、睡眠不佳等情况。脉象微弱,说明病人的气血虚浮,都是可以检查气血不足的具体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气血不足失眠从中医角度考虑是心脾两虚。主要临床表现为失眠多梦、睡眠易醒、神疲乏力、白天无精神、面色无华等。中医上多根据病人证型进行对症治疗。可选择具有健脾补肾、养气安神等功效的经方进行对症治疗,可起到较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用补气养血的食疗药方,必要时可以选择针灸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气血不足的症状较多。宝宝气血不足,会出现头发稀疏、发黄、脸部发青、发暗、胃肠功能较弱,经常会出现消化不良、贫血、指甲扁平、没有光泽等不适症状。宝宝气血不足,很影响到身体的正常发育,就需立即带孩子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补气血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应让孩子多吃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同时应让孩子多出去走一走,呼吸新鲜空气,多吃一些瓜果蔬菜,能够补充体内维生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