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 雅恩营养燕麦片 吗?

匿名 23 已回复
孕妇可以吃 雅恩营养燕麦片 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怀孕以后,那么这种食物是可以应用的,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为宜,并且需要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对宝宝发育有好处。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当然是可以的,这个只是属于普通食物,实际上它本身也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当然是可以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能吃燕麦片,但是不能吃得过多。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钙质、铁质。具有增强体质、促进血液流通、防止骨质疏松症、降低胆固醇等功效,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不过,如果怀孕期间吃太多的话,会导致肠胃消化不良,甚至会导致流产,影响到孩子的正常发育。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偏食,饮食要均衡,要多摄入高蛋白、维生素,多摄入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可以吃燕麦片。燕麦片具有的植物纤维可以很好的促进胃肠道蠕动,能够缓解孕期肠蠕动缓慢造成的便秘症状。燕麦片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利于胎儿的营养摄入,保障其正常生长发育,也对孕妇的健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如果孕妇有血糖高的情况,也可以多食用燕麦片,燕麦属于粗粮,对控制血糖有比较好的作用。孕期应注意粗细搭配,可以多吃粗粮促进肠胃蠕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血糖高可以吃燕麦片,但是要少量食用,燕麦中含有滋补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燕麦片中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防止贫血的功效,还是补钙佳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血糖高的孕妇可以吃燕麦片。
鼓励孕妇在血糖高的时候多吃高纤维食物。燕麦片是更好的选择。对于高纤维的主食,孕妇吃的话,血糖水平不会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因为燕麦片等高纤维食品的血糖生成指数低于白米或白面粉。另外,孕妇最好避免血糖急剧波动,以便在血糖高的时候控制总热量,吃清淡的食物,同时采取少量的进食方式。部分孕妇血糖高,可以通过饮食调节理想的控制。
饭后2小时内血糖水平控制在6.7mmol/L以内,一般不需要药物治疗。但是,如果一直居高不下,就要及时注射胰岛素,控制血糖,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以吃燕麦片的,但是糖尿病吃燕麦一定要选择原味的,没有添加,尤其是糖类的品种。市面上燕麦片的种类很多,很多可以直接热水冲服,口感好,但大部分添加了糖。购买时一定要看清食物配料,但凡含葡萄糖、蔗糖、麦芽糖、白砂糖、红糖等糖类产品均不适合糖尿病人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结石可以吃燕麦片,但是不建议一次性吃得过多。
肾结石属于常见的一种病症,可以食用演毛片。适量食用燕麦片对肾脏的损害相对较轻。肾结石的病人平时要多吃五谷杂粮,多食用五谷杂粮,有助于治疗肾结石,防止肾脏疾病的再次发作。肾结石的人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东西,比如大蒜,大葱,以及一些油腻的东西。必要时还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