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头有时迷昏有高血压吃药不高

会员83466412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一段头有时迷昏有高血压吃药不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引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香 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3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说的最近一段头有时迷昏有高血压吃药不高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说的这个情况建议你定期测量血压,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看下,再就是可以用下西比灵等治疗下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的症状因人而异。早期可能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头痛、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肢体麻木、夜尿增多、心悸、胸闷、乏力等。
意见建议:水肿是高血压肾病的症状,及早进行治疗是关键,最后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可建禹 医师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街道凌空五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呼吸,循环,消化,泌尿,肿瘤,内分泌等
已帮助用户: 16393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因长期高血压,引起脑血管硬化梗塞,供血不足等发生。引起头晕,昏迷等。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血压血脂血粘,脑ct等,判断病情状况,酌情给与相应降压药物,对症营养脑神经药物,疏通心脑血管药物治疗。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属于慢性疾病,不可能得到根治,故高血压者,提示应长期定期使用降压药物,以防治高血压。对于已经有了严重高血压病的人来说,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和运动相结合。常用降压药物,其中有利尿剂和钙离子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β受体阻滞剂等。对于一些有症状但不需要服药的患者,如果没有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则不用考虑是否进行降压药的选择。对于多数没有并发症或合并症者,可单独或与β受体阻滞剂合用,噻嗪类利尿剂等,治疗应从小剂量入手,逐渐增加剂量。对于有严重心脑血管事件或合并其危险因素的高血压患者,最好采用降压药和抗心律失常药同时应用,这样能够更好地控制病情。
此外,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要长期服药。
治疗期间不能随意停药,要有规律的使用降血压药物。平时要多吃一些低盐低脂的食物,多喝一些蔬菜和水果,多运动,要多休息,要有规律的作息,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的精神紧张,尽量让自己的血压保持在正常范围之内。
高血压会对肾脏造成损害,会导致心脏病、脑动脉血管硬化,从而导致高血压,出现眩晕、头疼等情况,所以高血压患者要选择一种长期使用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茯苓有非常高的食用价值,常吃茯苓能够起到抗癌的作用,而且茯苓能健脾和补肺。茯苓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所以高血压是可以食用茯苓的。茯苓被人们誉为是四时神药,就是说茯苓在任何一个季节都能起到很好的药效,所以茯苓也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一种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目前的高血压防止指南中,并没有明确说明高血压病人不能吃鸡蛋,吃鸡蛋并不会导致血压的升高或者难于控制,也不会增加高血压病人对心脏、脑子、肾脏、视网膜等靶器官损害的风险。而且,其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和卵磷脂,对于高血压合并低蛋白血症或者需要补充蛋白质的病人来说尤为重要,且价格相当便宜。卵磷脂有中和脂肪,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和总胆固醇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会导致头痛、头晕、胸闷和其他不适。建议高血压科进行血糖、血脂、心电图等相关检查,确诊后服用药物。平时要清淡饮食,不要吸烟喝酒,不要吃辣的,多监测血压变化。高血压通常持续3天。在不同的时间段和安静状态下,血压测量后的平均值仍然稍高,这表明血压升高。然而,高血压有原发性高血压、继发性高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病人除了要按时有规律的服用一些降压药物,来平衡控制血压以外,在饮食方面一定要做到低脂、低盐、低胆固醇的饮食方式。不要吃过咸的食物,因为盐量摄入过多是导致高血压的重要因素,不要吃过多的腌制食品,每天盐的摄入量不要超过五克,包括酱油、味精等调味品摄入的盐量。同时不能够吃糖分过高的食物,过高会使人体的血管粘稠度增加,而影响到血压的不断上升,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不要吃温度过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