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孕39周多了,能吃这个东西吗...

匿名 33 已回复
你好医生孕39周多了,能吃这个东西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怀孕后期,那么你所说的食物是可以应用的,这是马蹄,可以起到润肺的作用,可以冰糖炖着吃润肺效果比较好。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05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现在是怀孕39周多,是可以吃这个东西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做胃镜检查必须是空腹(不能吃饭,但是,可以少量喝水,比如,早晨需要服用药物时就可以少量喝水)。
指导建议:其次,胃镜检查包括传统胃镜检查和无痛胃镜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孕37周胃病的孕妇是不能吃蒜的,建议保持清淡饮食。
怀孕期间出现胃部疾病要多加关注。胃病的发生与不规律、不科学的膳食有关,如果长期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以及长期食用生冷的食品,都容易导致胃病的发生,比如胃炎、胃溃疡等,甚至是胃癌。有胃病的患者不宜多吃大蒜,多食用一些易于消化的蔬菜和瓜果,多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胡萝卜、菠菜、番茄、红薯、猕猴桃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刚怀上孕不能吃吃太多的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尤其是鸡、牛、猪肝,孕妇在怀孕初期食用动物肝脏就相当于摄入了大量的维生素a,而维生素a过多会导致胎儿发育不正常。还有要避免食用葱,姜,蒜,辣椒,芥末,咖喱粉等刺激性调料,减少海鲜类的摄入,例如海鱼、海虾、海蟹、贝壳等。山楂可以减轻孕妇的呕吐症状,但也不能经常食用,否则会引起流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宫外孕不建议吃粉干,宫外孕一般是在怀孕40多天的时候破裂。如果小腹有隐痛甚至阴道出血就有可能是宫外孕的表现。怀孕首先会有停经史、然后可能伴有晨起恶心,困倦、食欲不佳的症状。早孕检测呈阳性反应。如果是宫外孕,可能还会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腹部不适等症状。建议做早孕检测,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怀孕了,可以做B超检查确定是否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吃的,一定要适量的吃,孕妇忌吃刺激性食物:咖啡、浓茶、辛辣食品、饮酒有强烈气味的,不易消化的食物,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适当活动,注意休息,避免受凉,避免熬夜。保持心情愉悦,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做好孕期保健定期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