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伴有恶心症状,住院后,头晕症状消失,耳鸣...

会员83434454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耳鸣伴有恶心症状,住院后,头晕症状消失,耳鸣还在持续,恶心也一直未能消失。经常头部晕晕沉沉的,心律也比较快,可因治疗好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输液治疗,输的液体都是营养神经的药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进行治疗耳鸣,心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你的情况可能是内耳迷路或前庭神经的病变导致的眩晕症。
意见建议:常见于梅尼 埃病、迷路炎、 药物性眩晕及前庭神经炎等。最好医院诊治看看为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抑郁失眠是会导致头晕耳鸣的。
抑郁失眠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有的还会出现头晕耳鸣的。如果患者心情放松愉悦,会减轻症状。患者可能会长期被失眠所困扰,连续长时间晚上不睡觉,就可能发生调节血管和神经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交感神经兴奋等症状。
建议:抑郁失眠患者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并且有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青菜瓜果,应该早起早睡,避免吸烟饮酒以及过于劳累。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耳鸣头晕是由于脑供血不足造成的。正常大脑活动需要足量的血液循环,如果大脑某处血管被阻断,就会出现该处脑组织血流慢慢减少,形成慢性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疼、恶心、呕吐、耳鸣、记忆力下降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耳鸣恶心出虚汗可能出现了急性心肌梗死,由于心脏在短时间内射血分数减少,出现了脑供血不足的现象,对于年轻人出现了头晕恶心出虚汗,可能出现低血糖几率比较高,存在短暂性的脑缺血发作,可能是脑梗的先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眼花耳鸣,最常见的病因就是由于脑动脉硬化而导致的。由于动脉硬化导致脑部供血不足的这种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这种症状的发生率也是逐渐增加的。同时其他原因比如贫血,血压增高或者是减低,脑血管疾病,可以引起脑部供血不足的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这种症状的。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还是全面检查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确定具体的原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耳鸣症状首先考虑可能是存在美尼尔氏综合症,这可以导致出现眩晕,同时会伴有耳鸣。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劳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症状严重建议去当地医院进行全方面的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多梦、头晕耳鸣,有可能是一种焦虑,该病是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可以表现为心理症状,也可以出现躯体症状,也可能会出现一些行为异常,心理症状,主要表现为过度担心,经常感到危险即将发生,自觉无能力面对危险,内心处经常处于高度警戒的状态,可以感觉到烦躁不安、惊恐、害怕,常常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