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午饭后,喝了杯奶茶和吃了...

匿名 16 已回复
中午吃了午饭后,喝了杯奶茶和吃了一个甜甜圈后感觉胃很痛,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多半是由于不洁饮食造成的一个胃炎。这个可以去医院购买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
有用0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饭后食用奶茶和面包出现了腹痛的现象,这种情况说明您的胃肠道,可能对吃进去的食物不能够充分的消化吸收,腹痛之后,您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如果能把消化吸收不了的东西排泄出来,腹痛的现象就会减轻的。如果,您没有便意,这种情况可以服用颠茄片来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如果以前没有这种情况那么有可能是突然出现了胃痉挛。如果他问你这里要特别厉害,那么就是胃痉挛了,使用654一2来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口服质子泵抑制剂如奥美拉唑,或者是胃黏膜保护剂,铝碳酸镁片等,缓解胃部疼痛,尽量少吃甜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来看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急性胃炎,如果呕吐过后没有其他的不舒服,证明不是很严重,有可能与受凉刺激有一定关系,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温热的食物比较好,但是还是有引起恶心呕吐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饮食调整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特别是伴有感染的,总体上来说不建议吃汉堡类食物。可以吃一些流质饮食,比如说粥类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减肥时喝了一大杯奶茶,可以通过限制热量、坚持运动等方式来补救。
1.限制热量:奶茶是比较常见的饮品,通常含有较多糖分,一杯正常甜度的奶茶的含糖量可能高达35克。因此,在饮用奶茶后,建议减肥者合理控制后续的热量摄入,应尽量避免进食油条、炸鸡等高热量食物,可以适当地吃燕麦、魔芋等低脂食物,以免多余热量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堆积。
2.坚持运动:在减肥期间,偶尔喝一大杯奶茶通常不会对减肥效果造成明显的影响,减肥者要注意调节心态,不要因此而放弃,后续应坚持运动,通过慢跑、游泳等方式来调动全身,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促使脂肪分解、代谢。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妇在喝了奶茶以后的解决方法如下:
通常情况下,奶茶是由奶精和椰子油制作而成。如果经常使用奶茶,可能造成脂肪大量堆积引起孕妇肥胖,可能导致孕妇高血压、高脂肪等症状的出现,从而引起孕妇心跳加速、心慌等症状的产生,所以在怀孕期间可以适量控制奶茶量。尽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误食活血化瘀的食物和麝香类物品,避免造成孕妇流产的迹象,所以多注意孕妇的饮食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中药时可以喝奶茶。事实上,奶茶只要不喝冰就没什么效果,但是尽量不要喝太多也没关系。有人建议可以每天喝一杯奶茶。如果每天喝三杯奶茶很容易导致睡眠不稳定,影响中药的调理效果。如果出现痛经和月经不调,可以配合一些中药的针灸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珍珠奶茶喝了会失眠,特别是不经常喝奶茶的人。
下午或晚上喝珍珠奶茶后容易引起失眠。因为奶茶煮沸后能分解出大量的咖啡因,相当于正常人喝2-3杯咖啡的咖啡因量,而咖啡因能刺激血管收缩,使人兴奋,所以不经常喝奶茶的人,一次喝大量的奶茶,或者在下午和晚上喝完奶茶后,很容易造成大脑兴奋度增加,会难以入睡,辗转反侧,无法入睡。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心慌、头晕的症状。所以说喝珍珠奶茶会失眠。早上喝珍珠奶茶比较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了奶茶出现了失眠的现象,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对失眠进行处理:
第一,可以通过借助药物来起到安神、助眠的效果,如谷维素、阿普唑仑、睡眠安定、安神补脑液、硝基安定等药物对治疗失眠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第二,可以通过听轻音乐来对过于紧绷的神经进行放松从而促进睡眠。
第三,建议不要在睡前饮用茶或者咖啡等具有提神醒脑作用的饮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