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年3月感觉背部肋骨疼痛并

会员82630143 51天 已回复
我14年3月感觉背部肋骨疼痛并出现右侧血性乳糜胸,华西医院就诊,怀疑是结核或恶性肿瘤,按抗结核治疗半年症状缓解,8月,到北京世纪坛医院淋巴外科就诊,诊断为大块骨融解症,双侧血性乳糜胸,现跪求哪个大夫能给我治疗这个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冀金桂 副主任护师 孝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肠梗阻,疝气,腹膜炎,低血容量性休克,失血...
已帮助用户: 6435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应该在比较世纪坛医院就诊,得到他们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肋骨疼痛的常见原因有:
一是背部受创伤,造成肋骨和肋间神经的损害,出现背部疼痛的症状。
甚至没有骨折的情况下疼痛症状更加严重。疼痛可向侧方胸壁和前胸壁释放,影响患者的正常呼吸。其次,老年患者骨质疏松比较严重,会出现病理性肋骨骨折的情况,进而导致背部出现疼痛的症状。疼痛一般较重,患者无法平卧位和深呼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背部僵硬可以通过瑜伽、引体向上、综合体操等,具体分析如下:
1.瑜伽:在做瑜伽的时候,因为此类患者腰部的活动度比较低,所以建议找其他人帮助。
2.引体向上:初期可以使用弹力带辅助,逐渐完全自重引体向上,引体向上能够显著增强背部肌肉力量强度并可缓解背部肌肉僵硬。
3.综合体操:常见的有八段锦、太极拳一类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淀粉样变性如果影响到皮肤,主要表现为淀粉样蛋白沉积在皮肤,会表现为皮肤蜡样增厚、皮肤瘀斑瘀点、皮下结节等。
指导建议:淀粉样变性治疗难度较大,主要是口服阿维a,外涂卡泊三醇,来帮助改善皮肤,必要时还需要考虑通过激光或者冷冻治疗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在肾区和腰肌的位置,是输尿管第一狭窄处结石引起的肾绞痛,可以导致该部位发生疼痛症状,起初为隐痛,当结石继续向下行走,会引起绞痛。腰肌劳损及筋膜炎是引起该部位疼痛的常见原因,通常是频繁的重体力劳动,长期的不良坐姿等原因,都可以导致右侧竖脊肌发生劳损现象,并引起隐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背部之筋膜炎则多见于肩胛处,诊断背部筋膜炎主要依靠临床症状表现和影像学检查结果。
临床表现以局部疼痛、多以酸胀、肌肉僵硬感为主要特征,早晨起床、受凉或气候改变后症状加重、易复发。筋膜炎病因均为受寒、外伤、劳损所致。能进行磁共振检查时,腰背部皮下见条片状长条状T1、T2征象,即液体渗出。可与化验室抗O或血沉检查联合应用,结合临床表现通常不难确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右侧肋骨下方隐痛、背部也疼,可能是肋骨挫伤、肋间神经痛、胸腔积液等疾病要及时检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外伤:由于外伤撞击肋骨,肋骨组织受到损伤,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疼痛、淤血等不适症状,因此,右侧肋骨下方隐痛、背部也疼可能是外伤造成的。建议患者尽量卧床休息。
2.肋间神经痛:由于细菌感染、多发性末梢神经炎等原因对类间神经造成刺激,导致肋间神经痛,表现为右侧肋骨下方隐痛、背部也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卡马西平片、氯硝西泮片、加巴喷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