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请问你?我有三种病,一是...

匿名 51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你?我有三种病,一是高血压,二是胃溃疡,三是龟头疱疹,请问医生?我每一天都要吃的这些不同的药,他们会不会相互影响病的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凌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冠心病,心房颤动,先天性心脏病,急慢性心...
已帮助用户: 13919
指导意见:你好,控制高血压的药物如果是长效的一般建议早晨空腹口服,晨起后顿服。治疗胃溃疡的药物,一般在饭前口服。治疗龟头疱疹的药物一般在饭后口服。他们的服用时间不相同,所以一般不会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康秀琴 主治医师 涉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视网...
已帮助用户: 889
指导意见:你治龟头疱疹的药可能对胃不好,可以饭后吃治疗疱疹药,治疗高血压病药早起服,胃药饭前服,抗生素饭后吃,所以这些药不会互相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高血压是要长期服药治疗的。胃溃疡可以服用夹心米果。龟头疱疹,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外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具体还是需要看什么病情的。
指导建议:如果去年吃药恢复的话,还是需要继续服用原来的药物就可以,请问具体有什么症状病情详细的描述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以去医院确定乳房的性质,作出准确地诊断,必须了解病史,细致认真的体格检查,借助有关的辅助检查是对乳房肿块的性质作出正确判断的关键。平时多注意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女人绝经后可能会患卵巢肿瘤、宫颈病变、阴道炎症。
1.卵巢肿瘤。女性绝经后可能导致腹部明显疼痛。可能有阴道不规则出血,出血严重量比较多的情况下,可能导致贫血。
2.宫颈病变。良性比如宫颈息肉,恶性的比如宫颈癌,会导致接触性出血或大出血,应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3.阴道炎症。一些阴道炎症或同房频繁的影响,可能损伤阴道导致不规则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肛门上方,尾骨的部位,要考虑有藏毛窦的可能,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以免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是会阴部位,还要考虑有肛门尿道瘘的可能,这种情况属于先天发育畸形,需要通过手术来矫正。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每个地区的医院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所以价钱不同
指导建议:顺产大概在2000左右,剖腹产费用高一些,在6000到1万。三甲以上的医院相对来说费用比较贵一些,定期做好检查。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导致乳房大小不一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1、先天发育异常造成的,人体本身就不是完全对称的整体,左边的乳房和右边的乳房出现不对称是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考虑是由于病变导致的。
2、乳腺疾病造成的,可能是肿块,肿块属于占位性病变,当肿块逐渐长大时会出现两边乳房不对称,尤其是对于左右两侧乳房大小差异比较大时,是疾病的可能性更大。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